close

科科科科科科科
這次我終於不會錯過了
上次知道演唱會的消息實在太晚了
結果根本買不到票
這次終於讓我在前一天就知道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順便妹妹也拉下水好了..ˇ ˇ

這次早就選定目標要買3600的紅特B跟紫特B
剩下就是搶不搶的到的問題....
雖然已經有預料到今天中午開賣時會遇到什麼狀況
但是等到中午之後還是讓我忍不住狂飆髒話...

....WTF......

幾乎連不上去..搞屁!!
而且我狂點好幾次好不容易看到兩個位置
結果等我信用卡結帳訊息送出去
居然說已經被人買走了...你X的
眼看著一堆位置上已經有小紅人出現
我卻依然買不到..
真的是氣死了!!!!!!!!!
只好趕快衝離公司最近的售票點去買
結果銀幕上明明有空位
但是點過去卻一直出現購票失敗....
失敗你個大頭....馬的.......................
就在一陣折騰之後終於買到兩張...位置有點遠...
只買到紅特C區...
但是兩個位置沒有在隔壁...............
唉唉...................
看來要跟我妹分開坐了...QQ...
也感謝售票口的大哥很有耐心的一直幫我點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