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的時候,突然接到我妹的電話

「我在醫院....」

..............................
怎麼搞的突然住院了....
原來我妹腎結石住院...Orz..
天阿她才幾歲阿..是都沒喝水嗎@@...
而且腎結石痛起來還蠻恐怖的= =a..
也因此我媽要去台北照顧我妹
昨天晚上就把一些事情交代一下後就坐車到台北去了

我妹生病也真會挑時間
剛好在我那機車老爸要回來的時候生病= =...
我要帶我媽趕著去坐車
我爸又剛好打電話回來= =..
因為醫院晚上十點之後就不能出入
我媽急著要去坐客運
我爸還在那一直碎碎念.....

昨天我媽走後,我就幫我媽把三樓的地板都拖了一遍
然後去收衣服,幫兔兔清大便順便放飼料
晚上圾垃包一包拿到外面的垃圾筒
關鐵門..把晚餐吃剩的放進冰箱
我那笨蛋老弟家裡沒大人..玩到晚上12點半才睡...
我說你明天還要上課吧= =..
呆老弟..都高二了還要人叫起床= =...
是怎樣阿...

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
6點40叫我弟起床= =a..
然後我弟出門後就燒開水
燒開水的中間趁時間去廁所洗我的內衣
然後上樓把髒衣服丟進洗衣機去洗
順便再給兔兔餵飼料
結果早上水壓好像不太夠...
洗衣機的水...流的很慢
然後8點20垃圾車來了..倒垃圾
衣服我本來預估說一個小時應該可以洗好
所以我7:30才洗
結果倒完垃圾8:30..洗衣機還在跑...挖哩咧= =..
只好先跟老闆娘講一聲我會比較晚到公司
衣服好不容易洗好、曬好
下樓換衣服準備上班
恩..差點忘記電鍋裡的剩飯
把剩飯放到冰箱去..東摸西摸

出門..9:10分...

衝衝衝..
去公司附近買早餐..稍微等了一下

到達公司..9:30...

明天我衣服要早點洗..開水可以晚點煮= =a...

晚上我爸就要回台灣了
我還要去載他....靠....= =....

一句話..老媽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