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把上一篇文章給刪了
那時候真的蠻氣的
想說沒事亂改什麼
回去就跟老媽子在抱怨

老媽就說叫我不要那麼凶
隔天上班要好好跟人家講
好吧..~"~..
我努力平心靜氣

結果今天來跟那位同事說報表不能亂動
她才很不好意思跟我說
她那時候打的時候不知道按到什麼鍵
全部的東西都被她刪掉了
她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剛好趴在旁邊睡覺..她也不好意思叫醒我
就只好自己重打..
然後她又忘了跟我講..~"~...
害我打開報表時整個傻眼

好吧..她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下次真的要跟我講阿......

還好我有聽老媽的話沒有很兇
不然不就又誤會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