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次蠻晚才買康康演唱會的票
主要是因為錢花的有點兇
所以晚點買..
(不過好像沒差..還是花了很多錢..XDD)

其實我並不算是康康的死忠粉絲
直到有一天我買了「見康快樂 - 康康康樂隊的濕背秀」那張CD
一切都改變了..
康康的現場真的很棒!!
那張CD真的快被我聽爛了
所以這次看到康康來台中開演唱會
傾家蕩產都要去聽阿..^O^~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去蕙蓀堂...(你這假台中人!!)
沒辦法..因為中興大學實在離我家太遠了
所以真的很少去
不過興大真的很漂亮.....我一進去還以為我進了台大咧.....
(為什麼我要念個校地如同鼻屎大的大學阿....)
而且惠蓀堂真的很大...超大...
其實下次建議康康可以去中山堂^^a
(因為離我家近阿...)
不過中山堂的舞台是真的比較小就是了....


一開始康康還真的騎摩托車進來..XD..
然後仿效他以前在民歌餐廳的時候的情景
演唱齊秦的「外面的世界」
然後又說後來小有知名度之後
有人找他去piano bar代班
就走到左下角的舞台,有一架鋼琴在那
還表演背對觀眾換裝..囧..
換了一套比較像是在piano bar裡唱歌的衣服
不過那首歌我真的沒印象..Orz..
然後又說自己在piano bar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於是就組成一個band在pub駐唱
當然就是康康康樂隊囉
不過他還說當初取的一些奇怪的名字..XD..蠻好笑得
接著就演唱也是很紅的「多好你咁知」
呼..前面全場觀眾都很冷..這首歌終於有點high了
不過康康也很感性的說
「前面這十分鐘的表演,我卻走了十年」
很感性的話...我卻該死的聽到有人在笑..............

有那麼好笑嗎!!!!!!!!!!!!

這是笑點嗎??真的很沒禮貌!!!
我真的很想看看是哪個豬頭在笑....按陰陽....

===============節目正式開始分隔線================

說實在由於我不算是康康的忠實粉斯
而他這次的新歌+精選我也是到會場才買的
所以其實很多歌我..都沒聽過..Orz..
可能記得不太詳實...

一開始唱國歌的畫面著實讓我囧了一下...
他還請起立咧...XD...
就在大家"三三兩兩"的起立完畢之後
他又寫請坐下....噗....
然後歡迎長官蒞臨
長官?誰阿??
結果居然是阿扁來啦~~~~
全場歡聲雷動!!!!
當然不是真的阿扁啦..呵呵
是從從唐從聖扮阿扁來了
他不只扮阿扁喔,還有李敖李大師
只是李敖是預錄的,他現場演阿扁跟預錄的自己演的李敖唱雙簧
真的很厲害阿!!!

這一段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不愛我」這一首歌
還記得唱這首歌之前康康特地先停一下
他說他在高雄沒聲音..在台北沒聲音..
只有在台中是有聲音的
所以說我們運氣很好..(科科)
雖然說票房不好但是也不能隨便亂唱(鼓掌~~)
說實在的台中票房真的蠻慘的~"~..
康康..真的考慮一下中山堂吧..(眾毆)
話說回來,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再次眾毆)
但是真的好好聽阿~
而且這次的演唱會還大手筆請了四個弦樂老師來幫忙演奏
感覺很棒喔~~(難怪票那麼貴阿...

還有就是康康的魔術秀跟模仿秀
真的超讚!!!
魔術秀是預錄的,超白爛..XD..
在捷運西門站,康康"催眠"一個遊客,叫他抽他手上的撲克牌
結果抽到的是紅心K(還是方塊忘了)
然後康康就開始比手劃腳
從牌中真的又抽出一張紅心K
康康把牌的背面秀給大家看
搞了半天全部的牌都是紅心K....囧....莊孝維
中間還有很多超白爛的魔術
然後影片的最後是康康用"魔術"讓車子的電動車窗可以上上下下......
結果車子裡坐的是周杰倫..噗..當然也是康康演的
現場響起周杰倫的千里之外
然後康康扮周杰倫出現在舞台上(全場瘋狂鼓掌)
周杰倫說要請費玉清來唱
然後康康就衝到舞台上的一個可以看到影子的白屏風的後面開始換裝
沒多久後,就變成穿西裝的費玉清出現,眼角上不知道是貼了膠帶還是怎樣...噗...
然後又變成凌風,再來又變成伍佰,還跳了花朵舞!!
現場又傳出流浪到淡水的音樂,進去再出來又變成李炳輝,手上還拿個紙做的手風琴
然後李炳輝說他聽到齊秦的聲音(囧),再出來又變成齊秦了XDD
唱到最後一句忍不住停下來說,「好累」...XDD...

之後就是美麗的特別嘉賓紀曉君上場了~
為什麼康康會請她當嘉賓呢
她說大概三年前有一次跟康康、戎祥夫婦、小鍾一起去錢櫃唱歌
唱完康康就跟紀曉君說「妳很會唱喔,如果我開演唱會妳一定要來做我的特別嘉賓」
她說她當時答應了,不過她本來以為康康是在開玩笑(大笑XD )
結果現在康康開演唱會了,康康也真的去邀請她
讓她很開心,她覺得康康真的是個說話算話的人
還講了個王建民「養雞」的冷笑話..(噗)
她說因為要拖時間給康康換衣服跟髮型..(科科)
接著紀曉君演唱了一首她之前演的舞台劇裡的一首歌
而康康跟紀曉君則是合唱一首她專輯裡的合唱歌曲
更重要的是..它是原住民語..@@!!!!
康康真的很敢@@

最後安可曲是唱「舞女」「或許你是對的」還有「兵變」
康康出來時還笑說安可那麼小聲還以為大家不想聽了XD
其實我拍到手快斷掉了阿..><...喉嚨喊到痛了
「唱或許你是對的」時還下場繞場阿
可是..康老大..><..我沒握到手啦...><...嗚嗚

最後康康介紹了台上全部的工作人員
也感謝主辦單位還有幕後很多人
最後當然是要唱「兵變」啦..^O^..

其實最後散場時還有播康康魔術秀的NG片段耶..
可是好像沒幾個人留下來看............Orz................
大家都「走若飛」....唉唉唉....
這下康康會不會下次不來台中了阿..><...
不要阿老大><.....還是要來台中阿...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