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充實..其實還蠻累的= =a...

黃俊雄布袋戲星期五跟六有在我家附近公演
還蠻開心的^^
當天真的是人山人海
只佔到比較後面的位置
結果沒想到因為人太多
元保宮前的馬路也封路了..
靠..早知道我就去趴在馬路上看還比較清楚
尤其是我那三倍光學的相機
根本什麼鬼都拍不到..氣死了
雖然有帶DV去,但是沒有腳架
拿的手好酸....
除了木偶之外,西卿也有現場演唱^O^
好開心~~
我媽知道西卿有去之後,超後悔沒去看的啦><...
不過比較淦的是..他居然是上下兩集...吐血..
我星期六要上班根本不能去看下午場的阿...

有了慘痛教訓之後
我決定要去買個腳架
星期六中午,趁著午休時間
衝到網路上評價很好的明昌去買了隻腳架
雖然已經買了比較便宜的
但是也花了2張小朋友..Orz..

星期六晚上的圓滿戶外劇場
有市政府辦的聖誕party
因為有康康..A_A..所以才衝的
到的時候居然前半部已經快坐滿了..我X....
聽我媽說她早上從那邊經過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
唉.....
東看西看只勉強弄了個還ok的位置
相機是不用奢望了...位置比看布袋戲時還遠
DV是我唯一救星
但是因為坐的位置前面正好是走道(不然腳架沒地方擺)
結果開始錄的時候一堆閒雜人等走來走去...e04...
就不能坐好看表演嗎..各位大叔大嬸......

本來我還在想說會是康康唱壓軸還是tank
結果一開場就是tank出來唱
所以..科科..A___A..


康哥昨天唱了7首歌
恁姐仔住市內、快樂鳥日子、到不了、愛情釀的酒、舞女
愛你一萬年、兵變(安可)


現場人真的很多,大概有一萬人
康康說他在台中的演唱會人都沒那麼多..囧..
因為一個有收錢一個沒收錢...(笑)


康哥昨天真的像巨星一樣..XD..
他唱愛情釀的酒時
說想要下去跟大家握手
圓滿劇場的第一排跟舞台中間其實還有很大的空地
結果康哥才剛一跳下去,連動都還沒動
就看到一群人做的潮水瞬間湧向台前,真的很恐怖..
康哥整個人..囧囧囧囧..他說真的是康康嚇一跳
好不容易才回到台上
他說好像梁朝偉來了..:P..
後來主持人說等一下康康下去時大家不要跑出來好不好
「好~」
結果康康下去時還是一陣混亂
有個小男生因為沒握到手在那邊哭
康康還說弟弟不要哭了好不好^^a..


最後抽大獎重型機車
抽四個號碼,一人抽一個數字
康哥抽千位數,結果他抽了個9....
看看我手上的數字..2100...= =a...
康哥..Orz..
後來被一個抱小孩的爸爸拿走了

星期天真的覺得好累..完全不想動阿..Orz..
下定決心..我一定要買台高倍率的相機
不然真的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