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再次的幹剿新光影城..
昨天我才發現新光官網其實是有時刻表的
查了半天確定星期六的變形金剛3早場是9:50開始
我今天起床之後還特地開電腦上網去開眼電影網確認一次
結果去到現場之後,才發現早場改成9:40...來不及看= =..
真的是恁老師卡好= =...

只好改變計畫,先看了早場10:10分的哈利波特
對我來說有看這部結局是值得的
因為解答了很多從第一集就鋪下來的梗
例如哈利額頭上的閃電由來,石內卜為何都會幫哈利,鄧不利多的終極計畫之類的
場面也蠻浩大,還有一些老朋友領便當..(哭哭)..
電影最後,19年後的主角們帶著自己的小孩去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準備搭火車去霍格華茲
感覺還蠻棒的^^..讓我想起第一集眾主角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青澀模樣
結果一轉眼幾年過去了
不但戲裡的角色們都結婚生子,演員們也都長大了可以演爸媽了 
感覺就是看著我們一起走過的魔法之秋的結束阿~很有意義

再來是看了殺手歐陽盆栽
好看!蕭敬騰演戲超自然,很棒!感覺不出他是第一次挑大樑演戲呢~
哭戲也都很到位,害我在戲院也哭了..Q_Q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最後的梗實在是太有趣了..XD..
如果將來想要看這部片的人(不論是去戲院,租DVD or 等電影台播),請不要去踩雷
不然我覺得將來看這部片會少了點樂趣

最後就是變形金剛3囉~變形金剛3是為了看特效的,劇情就不去苛求
不過這次劇情有跟登陸月球與車諾比事件等地球真實發生的大事做串連,感覺更加有趣~~
場面特效還是一樣浩大,看3D很過癮~ 
我只覺得主角很好狗運,每次遇到危機,博派金剛都那麼剛好就會出現save his ass...
還有我覺得這集密卡登整個遜掉,戲份不多就算了,還被女主角三言兩語就煽動了
最後被柯博文單手一抓就死了..=.=..有沒有搞錯阿!!
一點都沒有前兩集大反派的氣勢...弱弱弱...
我覺得這點太敗筆了...
 
然後中間等的時間,還去誠品買了一本小王子..XD..
最近全國廣播的Julia剛好在做小王子的廣播劇,讓我想看看這本世界名著~

今天真是敗家日阿..花了不少Coco..不過覺得很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