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超重,不喜勿入..看了傷眼別怪我沒提醒)
剛剛在PTT婚姻板上又看到一位將出嫁的小姑的文章






























: 以前在家,煮飯是我媽,洗碗一向是我,老媽老是用有嫂子來安慰我,
: 以後工作有人作,結果...

: 哥哥結婚後,嫂子要顧小孩所以很多時候碗是我在洗
: 不過現在會更主動去洗碗,因為我心疼老媽沒有幫手...
: 雖然這跟老媽期待的結果也有點落差,不過畢竟我比較熟悉家裡
: 洗碗我不是只有洗吃飯的碗,連老媽下廚的用具也會一起洗

原來媳婦到她家就是要當免錢的洗碗工
晚飯每個人都有吃.為什麼永遠只讓媳婦洗碗??男人不用洗碗??
還是說媳婦就是要一手抱小孩一手洗碗還能一邊用腳指夾奶瓶餵奶才是好媳婦??
如果那位小姑嫁了之後
婆婆開心的對她說"太好了終於有人可以來洗碗了"
她不知作何感想??她媽媽又做何感想??

喔..看完文章原來搞半天這位小姑不用跟公婆住
哈..別人女兒嫁過來不洗碗做傳統的事就不滿
自己女兒不跟公婆住..哈哈哈

在婚姻中..都是女人在為難女人
婆婆..小姑..不都是身為女兒嫁到別人家去的人嗎?
應該都能體會當媳婦的感受吧
但是為什麼當了婆婆(小姑)之後.就開始認為別人家的女兒嫁進來就要做牛做馬?
是心理不平衡嗎??..還是反正媳婦是別人家的女兒做到死心也不會痛?
超度爛看到哪種結婚不用跟公婆住的小姑回娘家嫌棄跟公婆住的大嫂不夠勤勞
沒結婚的就是自己翹腳不做事家事都丟給大嫂做..反正那是"媳婦應該做的"
(最幹的是看到小姑罵大嫂太常回娘家..碼的你以後結婚都不要回娘家看你能不能做到)
超度爛看到那種婆婆就是啥事都要丟給媳婦做
但是自己的女兒一定要嫁給不用媳婦作家事的家庭
台灣這麼噁心又不公平的婚姻結構
還有一堆蠢女人想跳進去受苦..
真的不解...

結果最爽的還是男人.現在賺錢不是只有男人一個人賺
但是家事一樣是「媳婦的責任」
真心認為21世紀的台灣男人還是只要古代女人,可以跟中東社會的男人結拜去了
台灣男人理想的老婆=洗衣+煮飯+作家事+幫忙賺錢+一個人帶小孩+合法打砲的工具
自己只要翹腳就有人把一切事情都打理好..多爽~
而且都是免錢的!!!!超賺!!!

現在不能上PTT真的很不爽
超想嗆回去的..什麼玩意..

===================================

想起之前查段旭明的訊息時無意間逛到一個大陸配偶論壇
討論到很多婆媳問題的苦水
很多大陸配偶都不解為什麼台灣人都認為媳婦要做全部的家事侍奉公婆
那不是奶奶的奶奶那一輩的事情嗎??

我只能說..Welcome to Taiwan...這就是台灣...

或許大陸有文革也未嘗不是一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