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念深重不喜勿入)

昨天陪老媽去逛天津路(not天津街..台中市只有天津路..)
順便買一個皮夾給我弟上大學時可以用
一個99元..還算划算吧?

結果..似乎我媽又換得我爸一陣好罵...

他嫌99元太貴了
我爸就拿出一個破舊的綠皮包,裡面還沒有暗袋可以裝零錢
叫我弟選一個..
我爸可能覺的皮包裡面不需要裝零錢...
然後我媽想幫我弟買背包,讓他裝上課用的課本
結果我爸就拿出我弟幼稚園時候的小背包,說用這個就夠了不用再買...

這世界上為什麼有這麼吝嗇小氣到了極點的人...
而很不幸的他卻是我爸!!!!!!!!

以前小時候不懂..總是會認為我爸對我弟會比較慷慨
後來大了..發覺我爸在這點倒是一視同仁的摳..
可能是他最近花了錢買了一台爛爛的液晶電視(還不到10000)
所以對於其他花費就完全不想再支出了...

今天晚上我媽煮了好好吃的排骨湯..
我爸只會念說:「排骨幹麼加那麼多!」
但是如果湯裡面沒加排骨,我膝蓋都可以想到我爸的說詞

「湯裡面怎麼沒有肉!!!!」

凎..飯都我媽在煮只會出一張嘴的小人......

想著我弟..拿著不能裝零錢的皮包跟幼稚園小孩背的背包..
就要去上大學了..噗..
我媽又擔心我弟這個生活白痴什麼都不懂
是說我家就是這樣...
我爸總是會命令我媽凡事都要幫小孩弄的好好的
他最近又在念說要幫我弟準備被子
是說我家已經有兩個小孩去外地念過大學了
要  準  備  什  麼  東  西  我  媽  還  會  不  知  道  嗎?
但是那專出一張嘴的大爺根本就認為我媽什麼都不懂
一直在講說要買什麼樣的被子才對..
我媽懶得理他,我也把耳朵關起來懶得聽...

我早上起床,老媽會幫我買早餐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我台北住那麼久都自己在買早餐
可是只要我媽買得晚一點回來,我爸就會念
印象很深有一次我起床,坐在電視機前喝開水
我媽出去買早餐了
我爸剛睡醒從房間窗口探出頭來沒看到老媽
劈頭第一句就問:「你媽是不是還在睡!!」
凎!還在睡明明就是你,還好意思懷疑老媽還在睡
你怎麼就沒想到老媽是去買了還沒回來,只會懷疑別人
我爸從不信任任何人,只要他沒親眼看到他就覺得我媽在偷懶
是說我媽還在睡又怎樣?我有手有腳我可以自己去買,讓老媽可以睡晚一點
要不是我爸一天到晚在那邊靠背,我根本就不需要老媽幫我買早餐

我媽有時會自己做早餐
有一次怕我弟起床較晚早餐會冷掉
就先煮我的份
我爸也是劈頭就罵「為什麼沒幫xxx(我弟)做早餐!」
我真的很想瞪回去........馬的.............

總之..一言難盡..
我弟阿..套一句我妹說的
以後他的老婆可能要像老媽一樣什麼事都幫他做的好好的
因為他根本就沒有生活能力...

我突然同情起來以後那個可能會跟我弟結婚的阿呆傻女....
希望這社會上真的沒這麼蠢的女人....

但是我更同情我媽.............

我常在想以後我爸要是不能動我會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沒辦法跟他共處
這樣我真的會瘋掉..我做不到像我媽那樣忍氣吞聲
如果要我每天幫我媽擦背洗澡把屎把尿我願意
但是對我爸我真的做不到...真的...

或許將來我會被指著鼻子罵是不肖女
但是我願意承擔這個罪...只要我媽可以不用再看到他..我什麼事都願意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