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玩臉書..
但是對這玩意實在是有點怕怕
因為朋友連結能力太強了,聽說連500年前的仇人都有可能會連到
雖然我沒有仇人,但是也有討厭的人
那恐怖的連結能力讓我對臉書有點害怕
因為我實在不是個喜歡人群的人
所以我的臉書..只有死黨一名,老妹一個..
就跟我的Plurk一樣,朋友欄永遠的兩位
雖然臉書有很多遊戲都需要朋友才玩得下去
像我的遊樂園,遊客一堆,但是沒人手(朋友)可以顧店
所以遊客來我的遊樂園,只有兩種遊樂設施可以玩,還沒有食物跟飲料可以喝..XD
但是我依然不希望因為要玩遊戲就逼自己去加不認識的人當朋友
我會覺得很恐怖...沒有安全感
所以臉書..可能就偶爾上去幫寵物洗洗澡賽賽跑...種田也不怕人偷

這裡也是開放空間..但是卻沒有不安全感
我知道很多人點進來看會發現不是自己想找的東西就會跳出去
真正專心在看的應該用兩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XD
就讓我覺得很放心..
其實這裡只是要讓我發洩一些怨氣跟講一些無聊的心得而已
我現在在考慮該把Lady Gaga的MV拿掉..
當時只是很喜歡她的歌..沒想到她變那麼紅
一堆人搜尋她的MV都找到這來..(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