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練了DK
到處趴趴造單吃王就成了最大樂趣
在PTT上一堆神人都已經單吃過黑龍妹之後
我當然也想自己試試看囉^O^
單吃黑龍妹紀念
(5/25)ps..hmm..本來以為死打nerf後必須要洗血系才能單吃
但是發現邪系3病死打回的血比血系+強化死打多50%回血還多...= =...
所以基本上...用邪天賦吃ony應該是可行的
雖然天賦樹有小改,但是點的走向應該差不了多少就可以輕鬆單吃了
只是死打回血無法爆擊就多用死打,其他的應該沒啥差別


首先我身上的裝備普通
因為我是不下副本的人,所以我的裝都是AH上買得到的藍紫裝+聲望裝
部份是lv 200的,還有些更好的AH紫裝因為價錢問題買不起
腿還是綠的..~"~..
武器是鍛造紫槌
看PTT有網友分享說防稱到440就不會被ony爆擊
所以後來我有混搭一些防裝下去打
另外有自備全抗+50精練跟一條加火炕24的項鍊
開冰霜領域

一開始打得時候真的死很多次
最大的癥結是p2我抓不到奧尼的位置
然後就被火球噴死,被小龍圍死
另一方面也是我自己手忙腳亂
還有天賦沒點出穢邪大絕,導致ae小龍無力
後來我去洗了天賦之後就很好過
參考天賦(還是舊版的sorry..懶的改了XD)
此天賦重點是
1.點出穢邪系大絕ae小龍,小龍變成無關緊要好打發
2.點出死亡之夜,像我方向感不好抓不到ony位置的人
就可以靠這招延長食屍鬼的壽命,只要看著食屍鬼的位置就知道ony在哪
我一開始打沒點死亡之夜,進入p2食屍鬼一下就死了
在叫出來也是沒多久就被噴死了
變成我抓不到ony位置-->被玩死
我覺得有點這招之後p2整個變成easy mode
3.點出反魔加強那招,反魔法力場我本來有點,但是實戰時發覺不需要
所以我覺得可以不用點
只要ony深呼吸,按下反魔簡直是輕鬆寫意連躲都不用躲
食屍鬼有死亡之夜加持,也損不了多少血
(也有網友說不用加強.原本的就夠用了)

打法
P1,拉好奧尼靠牆打,沒血死打..輕鬆簡單

P2,ony升空,小龍用穢邪大絕清掉,跟著食屍鬼打奧尼,沒血就死打
深呼吸開反魔

P3,同P1,只是多了恐懼,沒啥好怕的,跟P1一樣簡單

再來就撿寶就好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