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結婚版看到篇文章
覺得心有戚戚焉
(不喜勿入)
===========================================================


































一位非常年輕就結婚的網友跟同學聊到一些結婚做媳婦的問題
網友提到說媳婦總是被認為回婆家就是要幫忙作事blah blah
結果那位男性同學馬上說媳婦回婆家做事不是幫忙,而是應該!
網友反駁說那老公回娘家是不是也「應該」要做事
結果那位同學說當然不一樣,媳婦是自己人..女婿是客人

好個既得利益者的嘴臉

網友回憶說他前男友也是這種人,
說啥中國3000年的傳統必有其原因
還說有這種想法的女人一定沒人要...

那位網友才20出頭,身邊同年齡的男人卻都還充斥這種思想

不可思議....

下面有另一位網友推文說這種窠臼本來就該打破
只是她認為在數十年間還做不到,所以不結婚

我也是完全贊同,但是我更悲觀
我覺得可能還要再過個一百年..到我死了之後,或許會被打破吧...
畢竟要既得利益者放棄權益是不可能的
當然,我也不可能結婚
比我年輕一輩的男人都還認為女人就是要做傳統的媳婦才是對的
我能奢望跟我同輩的人就思想開放?

別傻了.....

真希望那些男人以後生了女兒,被婆家要求當個女傭,不准回娘家看父母的時候
被用傳統的理由壓榨的時候
也能摸著鼻子說女兒嫁了就是別人家的人完全不去管!

ps.看來我高估毫無同理心的人了..說女兒本來就要以老公為天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哈~
有這種將來被婆家欺負也不挺的父親..也蠻悲慘的是吧
我覺得我爸就是這種人耶..
對齁..我爸就是這種人..我怎麼還天真的會覺得生了女兒就會有同理心..哈!..我真的可以轉笨板了
兒子永遠最值錢的人哪管女兒死活...

ps2.所以還是單身最高!..但是我想變性..當男的想去哪玩都比女人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