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後援會上戰火連篇
惜浪也是勦到不行
我想..前面沒看對我來說或許是好的吧..
天罪就是因為我前面有看,看到角色被破格成那樣當然爆走
現在天宇就算角色破格..我也看不出來..= =..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的是
天宇新編劇很鄉民..恨意很深..
硬要弄個橋段諷刺一下棄天帝
7 8諷刺棄天帝1.jpg
7 8諷刺棄天帝.jpg
說實在我自己是覺得蠻好笑的
但是看在天宇霹靂雙修的戲迷眼中,可能就很刺...

=================正文的分隔線====================

冉七跟管九找上紀子焉,質問為何身上有「輪迴指」「彼岸弦」
(5 6一謎題解開,看5 6時管九看到紀子焉彈琴就大呼「輪迴指」「彼岸弦」,完全霧颯颯
現在終於知道「輪迴指」「彼岸弦」是兩個東西....)
管九說「輪迴指」「彼岸弦」不是屬於紀子焉之物,希望可以歸還
紀子焉說「輪迴指」是受某人請託保管
「彼岸弦」則是謝禮
紀子焉說輪迴指只能給予寒武之人
管九飲下紀子焉準備、用寒武特有的琅月花精華釀成的酒,流下蛟人淚證明自己是寒武之人
因此拿回了「輪迴指」
但是「彼岸弦」紀子焉不願歸還
(暗樁1:管九給予冉七一不知名珠子)

思雅嫻大轉性...
本來是仁心仁術的神醫
結果為了達成季鳳儒的要求復活千少一
在前一集玫瑰枯萎之後
這兩集居然想出用人血培養靈氣的藥方
用蠱蟲吸血滋養玫瑰...殺了一堆人...
劍夢回幽蘭居,發現居外一堆屍體,思雅嫻出現白髮,神情怪異
7 8 思雅嫻白髮.jpg
提到海派浪子,直說龍血或許可行....
劍夢回小屋叫海派快逃,可惜為時已晚...
(在網路上被勦到爆炸的點之一,神之手思雅嫻大破格
千少一如果真的用此法復活,只怕復活的也非善類,就算真是他本人復活他應該寧願死也不要這樣復活吧..)
現在鬼城也要用龍血激發小星的靈胎能力
只怕還活著的幾尾龍皮要繃緊點....

靖盧童子沒死,身旁的炫甲果然不見了
所以編劇這樣..算是有交代了嗎= =..
炫甲似乎真的恢復刀佛的記憶了
而頭上被插著一隻劍的靖盧童子似乎遇到新人物相助?
7 8新人物.jpg

管九使用「輪迴指」,天現黑日
炫甲(刀佛)取回一佩刀,佛光退黑日
「瞬間」趕到管九居所..
(以前從飛凡塵到天宇要花不少時間,現在似乎是都可以來去自如了?)
管九見到刀佛,便說:「勞你來送我一程了」
炫甲也很乾淨俐落...一刀斷頭...送他上路...
白雕見刀佛開殺無法諒解,拔刀相向
冉七知道管九為了寒武之人的畢生夢想犧牲生命
拖著棺材怒上靈山找紀子焉算帳..
7 8 冉七嗆聲.jpg

哭了...........

我一直覺得管九是很有特色的角色,偶也很有特色
之前看後援會的文章說因為之前天宇很慘的時候
都是主統拿自己的私偶出來幫忙拍片
現在天宇有新的金主,主統也要回去做自己的布袋戲了
所以要把自己的私偶都收回去
才因此現在砍線砍角砍不用錢
該不會管九跟冉七也是主統的私偶吧...orz...
還有編劇的問題...
看了許多討論才知道原來劇情看不懂不是我的問題
似乎現在這位編劇從以前的風格就是這樣
很多東西沒解釋就突然丟出來,不然就是台詞太過文言
劇情還要靠戲迷自己腦內補完...
有點無言...
文謅謅我不在意..我只在意看不看的懂..

罷了...雖然砍很大,但是至少慢慢有步上軌道了
還是要慶幸我太久沒看,所以憤愾感沒有老戲迷深
應該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