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翻了.jpg

PTT上說有發哥的fu..我都笑了..XD
敢綁架小羊排..四隻手槍對著你啦!!(外加鏡頭外飄在壞人後面的何公)

另外讓你看看什麼叫Die Hard之何公打不死Miami Justice外傳


Meet Miami Justice..

不過我真的覺得Miami已經走火入魔了...
Die Hard就算了..
一整個霹靂火風格,後面那集還直接動用私刑
完全是警匪動作,科學鑑識只是插花而已吧...
想當初Miami是我第一部看的CSI影集
但是現在我比較喜歡大蘋果店
Miami真的太誇張了...很多東西已經超出鑑識人員跟警察該做的範圍了
難怪PTT上說:
CSI:LV : The first evidence,and the second law.(證據第一,然後法律)

CSI:NY : The maintenance of law is of vital importance.(維護法律是至關重要的)

CSI:Miami : I am the law.(我就是法律)(戴上墨鏡飄走)
(迷之音:突然想接「Y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