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康納 約翰康納 女終結者

首先先感謝AXN..就甘心ㄟ
果然是台灣歐美影集愛好者之友
當時看到AXN要播TSCC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畢竟在美劇版也看到不少討論,還蠻期待的

不過上禮拜看過第一、二集之後,倒是有點被澆冷水的感覺...囧
首先,我覺得這次三個主角選角都很不錯
尤其是John
畢竟電影第二集艾德華福隆的扮相真的太經典了
這個青少年的John還保留著第二集裡的氣息,真的覺得很不錯
Sarah也不錯..不過髮色好像不對吧..XD..
我記得琳達漢彌頓在電影裡都是金髮不是嗎..囧
好吧可能為了隱性埋名所以去染了髮
另外就是最大賣點(?)之一的女終結者,真的很漂亮
應該有不少人都是衝著她看的吧..XD..

但是說到被澆冷水的感覺,是因為我覺得沒有什麼爆點..
當然這已經是很有名的題材了
很多細節都已經在三部電影裡說的差不多了
影集從John的青少年時期開始
一樣是跟著母親,一樣有個終結者在保護他,一樣有天網派人在殺他
有女終結者回來就表示在第二集裡天網創始者死了並沒有阻止天網誕生
結果變成說又要去尋找是誰後來又發明了天網
感覺整個劇情框架與電影第二集沒有太大差異
另外就是有點小老梗的被警察追著跑的橋段
像這種跟常人難以理解的事扯在一塊又跟殺人沾到邊的人
(電影第二集裡死掉的天網創始人,警方認為是Sarah殺的)
警察不追著跑才怪
但是這種情結我在超自然檔案已經看太多了
而且兩個影集的警察個性還如出一轍...(固執..硬脾氣..非抓到不可的態度)
讓我覺得有些膩....
另外賣點之一的女終結者,是真的長的很漂亮
但可惜我不是男的,所以對我沒啥吸引力....
話說之前我還大力推薦給我媽看
結果我媽看完之後跟我說...「不好看」..Orz..

哎呀..是不是我期待太高了阿..囧..
所以才會吹毛求疵
或許這真的是拍給戲迷看的吧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做出一些不同的劇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