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不爽的原因跟金曲獎毫無關係..
昨天金曲獎頒獎的同時去跟了一場卡拉贊
補血的同時電視也打開來聽得獎名單
當時看到入圍名單的時候我就覺得蕭煌奇的台語歌王是穩拿的了
果然..^^...
這樣培安老大也不用砸椅子啦...XDD..
更開心的是還拿了最佳台語專輯
真的實至名歸
真情歌那張超好聽的!!!!
恭喜蕭煌奇..^_^
至於小章老師..雖然心裡抱著一絲絲希望..
但是輸給周董心裡也是有底啦....
不過沒想到周董居然得那麼多獎...囧..

但是卡拉贊打的不順...心情整個很糟
滅幾次團我無所謂
但是我已經很專心在補血了
埃藍火圈也沒動
但是卻懷疑到我頭上?..是怎樣?
補血補的要死要活換來是這樣的結果嗎?
說實在的看戰鬥紀錄我知道是誰動的
只是不想戳破而已
以後不去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