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音的新主打歌
我想這張唱片我可能會買吧
就衝著紫玫瑰的那三首歌有收在文音的專輯裡
但是聽完專輯版..反而覺得沒FU...
很明顯這首歌又重新錄過一次..
專輯板文音演唱的方式我真的不愛..原片尾曲版本的演唱方式比較有感覺
如副歌「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這句
片尾板在「著」這個字有個轉音的動作
但是專輯版唱到「著」這個字沒轉音就直接唱到轉音過後的那個音上去
反而覺得突兀了..><..不優..
而前面的主歌部份也覺得片尾曲版本的詮釋方式比較合我胃口



說到紫玫瑰那部偶像劇,當初是衝著黃騰浩看的
但是..第一集聽到文音那大嗓門真的忍不住轉台..
後來還是繼續看.忍受八大亂剪跟文音的腳色轉變之後漸漸比較能入眼
可是我覺得我看到後來..都在期待文音唱歌..
偶像劇那種調調的戲我真的看不來
(我唯一從頭看到完的偶像劇是不良笑花,因為有笑虧,不喜歡偶像劇類型的劇情但是看到蔣小花就會很開心)
每當未來人開始唱歌的時候就是我最期待的時候
期待林諾寫的小紫歌.期待小紫自己寫的歌.期待小紫為紫玫瑰歌迷寫的歌
雖然後面兩首揭曉時搞老半天就是片頭片尾曲有點小失落..XD..
但是..好聽就好~~
所以這次文音的專輯我應該會買..
但是如果其他兩首歌都有再把編曲改過or重唱過我可能會有點小失望...

另外林諾的歌(轉捩點)應該會收在YUMING的專輯裡吧
只是文音專輯裡沒收這首歌很可惜..畢竟戲裡有文音唱的版本..~"~..

喔..差點忘了..「親愛的是我」那首歌也有林諾的版本耶..
結果這次收在文音的專輯裡..
那這樣算算是不是YUMING的專輯也不會收那首歌阿..(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