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被勦到臭頭的1 2集..
我除了腳仔王跟燕馱龍那快轉之外,其他的居然都看得津津有味

可見其實我看戲還不太挑..是吧..XD..

我發覺很多霹靂迷一看到偶不美,配音不好就直接打黑白的槍
但是當我看完1 2之後
我覺得我最在乎的還是劇情以及劇情的合理性
黑白現在只有一條主線,沒有其他支線,簡單好懂
(像神雄傳剛開始劇情講得不清不楚已經接近我的地雷區..還好後期拉回來)
我也已經厭煩了霹靂的多重支線劇情
搞得整部戲跟個雜碎麵一樣,但是吃在嘴裡的味道卻融合不起來
舉個例子就像是天罪時期,一邊棄天帝像末日一樣橫掃整個大陸
但是另一條支線的人卻照過自己的日子完全無視棄天帝亂世(學海、賀蘭線)
讓人感覺棄天帝那邊的末日感是在演假的
還有造神運動太嚴重,前一檔的大咖瞬間變一招收掉的雜魚(愁落暗塵、紫宮太一)
不然就是「失劍已失五成功」...
反而對於配音的習慣、偶的造型,其實我是不太care..
雖然黑白的偶跟霹靂比起來是素很多,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而且每個角色的偶都各有特色
霹靂雖然偶越做越華麗..但是為什麼每個偶的臉都長得一模一樣..
如果把頭髮眉毛拿掉..根本每個偶的臉都是一樣的,好像在看魔鬼複製人..
(不見荷=長心女帝版,那個刀龍傳說的片頭我完全分不出誰是誰,儼然是四胞胎)
而黑白的武戲我還是覺得很棒(尤其是史豔文跟藏鏡人的大決戰真的是經典)
所以..黑白應該會繼續看下去,而且我很期待羅陵編的部份
現在黑白的編劇感覺還不太純熟
(應該是黃鳳儀吧,她不是也學編劇蠻久了..~"~)
希望黑白龍狼傳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