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大里之後頭頭叫我負責畫苗栗區的市區街道圖
原本四大綑厚厚的,前幾天又多了第五卷..XD..
努力中..Orz

不過自從中部資料庫移去南部之後
除了我畫的苗栗資料庫是獨立的之外
其他中部縣市的資料庫都要連到南區,好像已經跟南區的資料庫同整成一個資料庫
因此恐怖的是...
以前只有中部在做就已經很Lag..
現在中部+南部一起...更LAG!!
(之前在清水時就很明顯感受到比去年做的時候還要慢)
常常聽到其他的同事在大喊「畫面又不動了啦!!」「地球(類似滑鼠漏斗)轉了5分鐘了啦...」
今天更誇張...整個卡死在那邊,完全不能畫
只好被迫休息
而我這個苗栗的..因為不受影響..還是默默的在畫我的..囧
弄的同事忍不住大怒「ㄟ..你這苗栗的很討厭耶..休息啦><...」「每天我們都氣到吐血她都不受影響啦〒△〒」
好啦好啦..阿我就不lag咩...( ̄y▽ ̄)╭'
下次苗栗給你們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