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每次挖惜浪巖的文章,總是可以看到有趣的東西
以這篇為例..點我
雖然霹靂-雕刻師-精品店之間的恩怨大概也有個底
不過還真是黑幕重重暗潮洶湧阿...XD..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去惜浪巖,言論真的很自由
而且當我發現霹靂網討論區的禁用字名單裡,居然有惜浪巖?
呦..海殤君的家也不能講?
我笑了....
更好笑的是老素跟素大餅也不能講?
好啦素大餅不能講我可以接受..
老素..叫他老素也不行?
今年素還真已經出道20年了..不老嗎?
而且只要有批評霹靂的言論幾乎是馬上被大D砍掉..

好個一言堂....
想當初剛迷上霹靂的時候
也常常去霹靂網光顧
但是我慢慢發覺裡面有些戲迷的言論實在很恐怖
就很像是極端死忠的粉絲,耳裡容不下一絲絲對偶像不敬的話
而且只要大霹靂做的就是對的!!
就算是大霹靂剝削別人不合情理的作為,在那些死忠粉絲眼裡都變成極端正義...
真是恐怖.....
還好我發現了惜浪巖以及現在會上的PTT布版
那邊真的正常多了....
就連死忠莫迷的我,對於Ptt上稱莫召奴為「莫姐」這件事也習慣了...哈~
自己有時也忍不住叫莫姐..:P..
(比起來素大餅這暱稱比莫姐好太多了..有啥不能接受的...= =...)
而且霹靂真的有很多地方都有爭議..
人說沒有批評哪會有進步
但是霹靂似乎不太想要進步的樣子..(笑)
反正現在布袋戲市場他獨大..做的在爛還是有人買有人看..還怕你嗎?

另外還是很不喜歡霹靂網那些布迷的本位主義...
就像楊培安..只不過是因為阿輪姐的邀請,友情贊助幫霹靂唱了一首歌
哇..在霹靂網裡面怎麼瞬間就變成「布袋戲歌手」啦??
會不會太誇張....標籤貼的太快了吧
更好笑的是..翻到安哥剛出午夜兩點半的我那張時的文章
居然還有人在說為什麼霹靂沒有在霹靂台幫楊培安打廣告...= =...
真的不知道要說啥.....
動脈音樂跟霹靂本來就有合作,那時荒山亮發片會在霹靂台打本來就很正常
而且亮哥已經幫霹靂唱了N首歌了..
楊培安才幫霹靂友情贊助一首..為什麼霹靂要幫他打歌?
再說楊培安所屬的唱片公司跟霹靂也沒任何交集阿.....
到現在在霹靂網上還一堆人眼巴巴的希望安哥再幫霹靂唱歌
看到真的很無言.........
我覺得霹靂網上不食人間煙火的妹眉真的好多阿....
就好像在上面那個連結裡面的華容道妹眉一樣...天真的可愛..噗..

提到粉絲的護主心態..這也是為什麼我從沒加入過什麼後援會之類的組織
不論是霹靂或是現實的歌手
要說我裝清高嗎?或許吧..哈
但是如果看到有人因為自己的偶像而去批評其他的歌手..真的會讓人倒彈
後來想想不加入也沒差
反正我去買正版的唱片,如果有活動或演唱會
在能力範圍內去參與或是買個票去觀賞
也算是支持自己喜歡的歌手了
加不加入後援會..能不能跟本人近距離接觸..
其實一點也不重要..不是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