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上禮拜一開始到現在在中華電信過了一個禮拜的生活
做的東西不難..(雖然我做的是傳說中超亂的某區..)
但是常常做一樣的動作..真的很讓人....

愛困....

還記得上禮拜某天,我早上沒有買咖啡喝
想不到還不到10點..就開始有度辜的症狀出現...
天阿..不會吧....
只好把隨身聽裡所有rock的歌全翻出來聽

結  果  一  點  用  都  沒  有  ............

我那天到底怎麼撐到下班的我都忘了..............
這樣是表示我一定要每天早上都買咖啡才能撐過一天嗎..

今天在做的時候
偷偷觀察坐我旁邊的新人
發現她也常常忍不住想趴下來休息....
看來我們都是一樣的..(遠目)
而且在工作的時候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總覺得為什麼還沒到下班時間...好無聊阿~~~
度日如年的感覺....
明天就是我開始加班的日子
要到晚上九點才能走
我真的能撐到9點嗎...........

我自己都開始懷疑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