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小伍加盟豐華的消息...好感動阿
伍爺爺~~~您終於回來啦~~~~
~~~~~等你等到我心痛~~~~~~~~我等到頭髮都沒了(喂~)

真的是望穿秋水...5年了..從愛的鋼琴手之後..小伍已經五年沒有新專輯了..
精選輯不算阿..= =..棍..算算我已經買過小伍的精選三次了...
但是新專輯就是沒個消息
5年前我大學都還沒畢業咧.....
天阿我居然已經等了那麼久..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每次看小伍總是在大陸那邊出現
台灣一年看不見小伍幾次...真的好羨慕大陸的伍迷
小伍最近出現在台灣電視上,是去年的宜蘭跨年,小伍唱壓軸
真的都快哭了,那麼久沒聽到小伍唱現場了
雖然我人是在電視前面看轉播,但是真的好開心阿
(不過小伍唱到忘詞啦..哈哈~~看吧,太久沒唱自己都忘記了齁,趕快回來唱吧~~~)

總之..回來就是好消息,不過以小伍的龜毛程度..
總覺得還要等上一陣子才會有新歌可聽了..唉唉
算了..5年都等了,也不差這一些時間了
只希望可以趕快聽到小伍的新歌..^^..

還有跳票的演唱會...= =...別忘記啦..伍爺爺..
演唱會我等4年了耶..................
不能在跳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