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去買了全家的包鮮料理吃吃
本來是沒啥興趣,因為之前吃過全家的便當實在是不敢恭維
後來看到是詹姆士代言的,想說吃吃看吧..應該不會難吃到太誇張

它現在是有活動,買兩道菜送白飯
結果到現場看到菜的價位,有點傻眼的感覺
蔬菜類的菜就要35元,肉類的要40元
如果我買兩道菜不就要35+40...夭壽
75元我可以去路口的燒臘店吃個四道菜的便當吃到撐
想想還是不要跟荷包過不去
就買了一個醬爆牛肉+白飯=50元去結帳...
店員還提醒我說買兩道菜有送白飯喔!
我當然知道..只是不好意思當店員面前說太貴
就講了一個很白爛的理由

我吃不下那麼多...我吃不下那麼多...我吃不下那麼多...

最好是吃不下啦..我這種體型,那小小包的菜還不夠塞我牙縫的三分之一吧...
店員聽到這種理由應該覺得很囧..

那牛肉倒進那小碗的白飯裡拌著吃份量剛剛好
而且要憑良心說...真的很好吃!
完全沒有吃微波食物的感覺,牛肉真的很香,很像現煮口感
裡面的牛肉湯汁搭配白飯真的好好吃阿~~~
感覺像在吃牛肉拌飯
是說全家終於拿出「可以吃」的便當了...
缺點就是太貴了!!!
就算是在台北我還是覺得這樣太貴了!
雖然這種食物很方便
但同樣價位的食物在台北也可以買到更豐盛的
去便當店買個便當其實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菜量太少也是致命傷...食量少的人或許ok..我這種的就完全吃不飽了

殘念...看來只能不是很餓的時候偶爾吃吃..不然應該會破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