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個月又付了一個月的費用在KKBOX上狂聽音樂..
聽了胖凱的新專輯..恩..不合我胃口orz...
Jason Mraz的專輯..只喜歡I'm Yours還有跟James Morrison合唱的歌
而且跟預期有點小小落差
可能是因為他常常帶著吉他,就會預期編曲方式有點陳綺貞那種單純的純吉他編曲方式
結果編曲方式好像也跟一般專輯差不多orz..不會講啦..
戴愛玲的愛靈靈專輯..收的歌太八辣啦...orz...
除了空港跟沸騰比較有印象..其他歌也是不合我胃口
藍又時的秘密...不合+1..orz

爆點的專輯:
王若琳雙專輯的創作篇(Joanna的愛)
天阿這張真的棒到爆炸!!!
聽起來真的很像是外國的爵士女伶的唱片,整體錄音水準很高!!
我愛死這種由樂手演奏的專輯了!!參與的樂手很棒!
而且整張都超級好聽的!!首首動聽!她的創作實力真的很棒!
反而翻唱那張我懶得叫出來聽...創作那張已經Repeat N遍了!

方大同的橙月
說實在方大同的前兩張(愛愛愛跟未來)我聽得不是很慣...
有些歌覺得很怪,大概只有主打歌比較喜歡
但是這張橙月..卻每一首都很順耳!!
我對Neo-Soul不熟..不知道我是已經被方大同同化了還是他這張比較商業?
總之...這張真的超級好聽啦!!!

B  U  T...
我開始在想..
我是只要播放音樂歌手就可以得到收入..?
還是我必須下載音樂歌手才能賺到版稅呢?
想想想...KKBOX上也沒寫....
要怎樣才能讓我的支持送到歌手手裡呢...
想想想....

結果我還是衝去買實體專輯了...囧
專輯.jpg
感覺還是買專輯最實際,是吧..XD..

ps.查了一下..播一次只有0.05元..感覺有點裝笑為..還是買專輯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