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不是今天,已經過了..XD

在颱風天時接到超人的電話
話說每年生日都會接到超人電話
這也算是一個保險業務員該做的事吧
不過要不是超人打電話來
我根本就忘記我生日到了....
畢竟除了在我年幼無知時父母會幫我過生日之外
從國小之後就沒在過生日了..三個小孩都一樣
恩..嚴格來講,除了中秋節跟春節之外,我家不過任何節日
連聖誕節對我來說也是沒啥意義
所以過生日對我們家來說是很無謂的事情
也因為如此..我也從不去注意朋友或是喜愛的歌手的生日
常常有朋友跟我說:「今天我生日耶...你都不記得」
對不起..我真的記不得...
有時候跟朋友問了生日,半個小時之後我就把日期忘了
有時上Ptt,看到某歌手版在發生日賀文,我才發現,阿~是某某歌手的生日
但是到了第二年的同一天,我還是要看到生日賀文才知道今天是某某歌手的生日...

所以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是個不過生日的人
我爸媽的生日都沒在過了..
只有母親節會去買蛋糕給我媽,而且要趁我爸不在的時候才能偷偷過
不然要是被他發現我花錢買蛋糕
他又要罵我們「女人只會浪費錢買些無聊的東西」
就算現在我自己會賺錢,買蛋糕的錢也是我自己出
但是為了不讓我爸又抓到機會靠..北邊站
還是只能先這樣..

也因此我家從不出去聚餐
沒過節聚啥鳥餐
而且跟我爸出去吃飯就整個很掃興
去餐館吃飯,我爸八成又會因為某些小細節靠..北邊走
例如菜色啦,價錢啦,而且他絕對會跟店家爭個面紅耳赤
不然就是我吃得好好的他又會突然為了我們吃飯的姿勢靠..南邊走
總之..從小到大,我家從不聚餐
就連我爸不在時我媽也不喜歡出去吃
她覺得自己煮很省錢,吃那麼貴的東西浪費錢幹麼
如果真的硬要帶我媽去吃,她應該會表演什麼叫翻臉比翻書還快..
我想還是不要惹媽媽生氣好了

不好意思,怪咖又在碎碎念了
只是突然想寫些啥..哈哈..
總之我就是個超級大怪咖
感覺女生都很喜歡過生日,跟朋友出去聚餐
但是我..sorry..
聚餐通常都是朋友揪我,而且我還不見得會去
還好我妹目前看來還蠻正常的
希望我弟將來也會是個正常的孩子...不要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