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的去看了
到達會場的時候差不多是晚上7點10分
晚會7點半開始
但是居然還沒開放入場=_=?
大家都在會場門外乾等著
更神奇的是裡面好像還在排練...
有聽到「劍舞」的音樂傳出來
感覺是整個很囧...
結果一直到了7點半才讓觀眾入場
莊孝維...
要進場的時候,有一對外國父女檔
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結果那個女兒拍拍我問
「Miss,Do you speak English?」
靠邀..老娘英文最爛了怎麼問我阿..>O<..
只能很不好意思跟她說sorry^^||
不過他又指指票意思是說是不是在這邊入場
我看了一下就跟她點點頭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阿..XDXD..

進去之後更讓我傻眼的..
按陰陽....這個位置怎麼離舞台這麼遠!!!
遠超出我的預料之中...Orz...
真的是欲哭無淚
我後天邁可森買同一排..這下靠背了..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加上前排票價偏高
前面的位置還有蠻多沒坐滿的
結果就看到很多跟我一樣坐超後面的人往前移動...( ̄ ̄;)
老實講..真的很遠
我也一度想往前
但是又覺得這樣蠻......咳......
所以我還是乖乖坐在原位..:P
邁可森那場我要不要考慮帶望遠鏡阿..Orz..

快到8點了還沒開始演奏
最後排有些觀眾不耐
開始拍手想拱主角趕快出來表演
感覺有點僵..^^||..
下面的觀眾也一直回頭看後面
沒有很多附和掌聲
但是後排的不死心又拍了第二次
燈光才暗下來~

一開始表演新歌「劍舞」跟「哈瓦那滑奏」
然後陳美有小小發言
聽她說中文蠻有趣的
結果沒想到一時口誤
把「很興奮」說成「很小心」..XD..
引起台下笑聲
她自己也拍頭笑說怎麼說成很小心..XD..
不過她說她中文不好
結果後來的曲目都用英文介紹了....= =..
害我都聽不懂..嗚嗚嗚..

整個表演都很棒
只是真的坐太後面了
沒辦法近距離看到陳美拉小提琴的技巧
真可惜...sigh...
不過演奏會ending的時候
照例說應該都要來個安可曲
而且台上的樂團都還沒下
感覺還蠻明顯的
但是這時讓我快昏倒的是..
居然有人就真的站起來要離開了..
還好大家掌聲熱烈~陳美又出來表演
不過還是開場的「劍舞」,有點小失望~"~..
那這樣怎麼夠呢!!!
下台之後當然還是要繼續拱安可曲啦~~
拍到手都快斷了
但是這時更多人又站起來一副要離場的樣子..
╯-____-)╯~═╩════╩═~
還好還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死命狂拍手
陳美終於又上台啦^O^
「你們還想聽我拉嗎?」
「想!!!」
「剛才表演還不夠嗎?」
「不夠!!」
「夠還是不夠?」
「不夠!!!!!!!!!!」
呼呼呼~~最後的安可曲就是「Storm」
這才對嘛..<( ̄︶ ̄)>..

終於結束了美好的音樂會^^
雖然拍到手很痛,但是很滿足
不知道是我錯覺
從上次賈鵬芳的音樂會
到這次陳美的
某些觀眾的表現
都讓我覺得有點無言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