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貼昨日曲目

愛火花
頭髮亂了
和好不如初
聽天由命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一路上有你
只想一生跟你走
走不掉
餓狼傳說
搖瑤
講你知
大地恩情
給朋友
在你身邊
紅色
屈到病
每天愛你多一些
吻別
忘記他
音樂劇
(是否在戀愛 愛是永恆 男人本該妒嫉 你是愛我的 一個人的犧牲
 命運曲  如果愛)

安可曲
今晚要盡情
非常夏日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忘記你我做不到
情網
真愛
好久不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暗戀你
煩惱歌
月半彎
想和你去吹吹風
心如刀割
還是覺得你最好
祝福

-------------------------------

昨天跟老妹一起去看張學友的演唱會
真的超級讚的^O^
一開場連續四首勁歌熱舞場面真的超high
而且我真的懷疑我好像走錯場子
這邊好像變成linkin park還是五月天的場..
前半部的人幾乎全站起來一起跟著學友的快歌揮舞螢光棒
超棒的!!!!
看過很多場演唱會
學友這場真的是我看過最high的~~
而且歌迷歡呼聲跟尖叫聲也超大~~
學友也笑說他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當偶像派的歌手
人家都說他是實力派的
想不到他也有偶像派的潛力..XDD..
唱餓狼傳說的時候
學友好像蘇見信還是史密斯飛船附身
一直很high的嘶吼
學友笑說他之前這樣表演,被媒體寫說張學友瘋了
有一次坐飛機,還有人跟學友說..你知道喀藥是很嚴重的事情嗎...XD...
學友當然沒喀藥也沒瘋,只是唱到high的時候忍不住隨著情緒嘶吼
他說..「今天我可以在這裡很開心的唱跳,也許過了幾年之後,
我就不能這樣了~所以你們的尖叫聲會變成我的回憶」

唱了一連串經典歌曲與新專輯的歌之後
學友就開始介紹自己的家庭身世
它們全家的男人都是當跑船的
只有他一個人當歌手
因為他會暈船實在當不了船員...
他說常有人講張學友..你好像有點"娘娘的"(還順手比了個蓮花指XD)
因為他家裡平常都只有媽媽跟一群姐妹
所以從小就是在女人堆裡長大的
結果結婚之後又生了兩個女兒
還是一樣在女人堆裏面..XD..
但是學友保證他可是"正港的男子漢"喔
不是船員不代表不是男人喔..XD
接著他就唱了送給女兒的搖籃曲"搖搖"跟送給老婆的歌"講你知"
學友說那時寫了給女兒的歌之後,想想應該也要寫一首送給老婆
不然老婆都會在耳邊碎碎念..$^%*..^&^(...^&*(^(%....XD...
搖搖跟講你知都是收錄在學友"Life like a Dream"
這張專輯所有的曲子都是學友自己寫的
但是也是賣的最爛的...XD..
學友說自從他在演唱會上大力推銷之後
他去唱片行問了之後發覺那張銷售量變好了..:P..

大地恩情那首歌是學友剛出道之前參加歌唱比賽所唱的
因為那場比賽得了冠軍,所以拿到了人生中第一紙唱片合約
他參加比賽的時候才23歲..而他進入歌壇也23年了
他問大家想不想看他當時在台上的台風是怎樣,大家當然大喊「要~」
只見學友非常棒非常穩的唱完大地恩情..好像沒表演當時的台風吧= =a..
學友說他有演出來了喔~..他當時就是像根木頭閉著眼睛唱,只有手在那邊揮來揮去做動作..
想想剛才學友的確是那樣唱沒錯..XD..
但是那個歌聲實在太有震撼力了
根本沒注意到學友的確是一直站在原地眼睛閉緊緊的
台下有一群歌迷超貼心,立即送上「冠軍 張學友」的海報,讓學友開心的闔不攏嘴..^^..

給朋友也是學友自己寫的一首歌,是送給2003年離我們遠去的藝人
也是他的好朋友
學友也提到就在台灣加演場的前一天
他接到他父親過世的訊息
1/12號那邊的表演..ㄧ團亂..什麼都不對..mic也沒聲音
不過學友說..不開心的事情過去之後..開心的事情就來了
聽了真的很感動
而「在你身邊」是這次新專輯的歌
本來歌詞的意境是寫一個男生對喜歡女生的感覺
但次學友看了歌詞覺得跟他還有他小女兒之間的互動感覺好像
想想他也還沒寫歌給他的小女兒,就用這首歌代替吧
反正她小女兒還在牙牙學語,也沒辦法跟他計較那些...XD...
其實"搖搖"、"講你知"、"在你身邊" 這三首給家人的歌
我都覺得live唱的比CD好很多
想必唱的時候腦海裡滿滿的都是家人的畫面吧^^

接下來是曲風較為性感撩人的"紅色"以及比較輕快的"屈到病"
唱完之後學友很哀怨的說
他已經把他所知道所有性感的姿勢的擺了出來
為什麼從沒人説他性感呢...╮(﹀_﹀")╭
他問台下的大家「我性不性感阿」

「性感~~~~~~~~」(接近200分貝了..XD)

學友又再次笑的闔不攏嘴..XD..他稱讚大家都是「好人」..噗..
再講到這次的Dancer
學友說這次演唱會的概念是瘋人院
然後問大家說「你們知道為什麼舞群都蒙面嗎?」
「因為男生都比我帥,女的都很漂亮,怕大家都不看我,所以就叫他們都蒙面了..XD..」


音樂劇那邊很棒~~
他把雪狼湖跟如果愛兩齣戲的歌合在一起
一開始學友牽著喜歡的女友開心的唱歌
結果唱愛是永恆的時候,出現的第三者
唱到最後一句「愛是永恆,因為愛是....」,轉頭一看,看到心愛的人跟別人抱在一起
那時學友的表情真的是........真的就是跟囧的臉形一模一樣阿
憤怒的學友與第三者扭打,後來還有一幕打了女生一巴掌
台下居然傳來「好耶!!」...有聽到的人都笑了..XD..
真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喊的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聽學友現場唱如果愛的歌
我覺得比原聲帶裡還好聽!!!!
聲音沉厚有力,真的非常棒!!!!太讚了
雪狼湖的部份也比我上次去聽的時候的還好~~

音樂劇表演完學友就下場了
我是知道還會有很多安可曲啦,有去抄前一場的曲目
我妹轉頭問我說還有嗎?
我若有其事的說「還有阿,但是你不喊安可學友就不會出來了」
恩..我成功的嚇到我妹了,她轉頭過去死命喊安可..XDD..
by the way..這場安可也是我覺得非常大聲的一場演唱會喔..還外加震地效果真的很棒(笑)

安可曲一開始又是兩首超high快歌
哇..五月天場子又來了..XD..
唱非常夏日的時候前半場的人幾乎全都跟著學友一起跳
真的好像在參加偶像歌手的演唱會喔
感覺好棒~~~~~

學友說因為1/12那場被限制時間
(市政府接管之後規定只能唱到11點)
有很多想唱的歌都沒唱
這場一定都會唱一些經典歌曲
結果後來台下有個工作人員又拿牌子提醒學友時間
學友非常阿莎力的說:「有人又來舉牌子提醒我時間了.....我才不管」
學友~~~~﹨(╯▽╰)∕愛死你了~~

這場比前一場還要多唱了五首
雖然「我真的受傷了」「情書」這兩首是前一場有唱這場沒唱
但是這場多唱了
情網
好久不見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誰想輕輕偷走我的吻
暗戀你
想和你去吹吹風
還是覺得你最好

真的太爽了啦~~~^O^~~~
尤其是聽到情網真的開心,小伍幫學友寫的歌
還有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也很棒
而且剛好鏡頭take到一對情侶(夫妻),全場鼓掌替他們祝福阿^^
唱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學友不小心忘詞了,他還說「氣死我了~~!」
後來唱到一個段落,學友問說你們還想聽我唱啥
因為大家要聽的都不一樣..只聽見接近200分貝的:「%#$%^&*#$%^#&_(^*」
學友整個抱頭往後退三步..XD..

台下觀眾也超捧場,只要是學友要求一起唱的,全都大聲一起唱
像是月半彎的lalala~~煩惱歌的哼唱部份
到後面幾乎所有個歌整個全場都在跟學友一起唱了
大家都唱的超大聲的^O^
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唱了祝福
感覺學友眼角有淚說..><...
聲音有點哽咽..

這場學友也拿到好多禮物
ㄧ開始開場連續四手快歌讓學友真的滿身汗
有聽眾就送上一條毛巾
聽說1/12那場有歌迷送上濕紙巾
學友笑說我已經夠濕了..(全場大笑)
中間陸陸續續還有人送花
有人送一個粉紅色上面印有Jacky的汽球
有位歌迷送了一隻小豬絨毛布槌,學友笑說好可愛XDD

其實學友今天聲音的狀態也沒有很好
有些地方高音有破音
我想真的是巡迴演唱太累了吧
而且中間一連演唱都沒休息..真是辛苦
但是瑕不掩瑜阿~~
整場不論舞蹈歌藝都真的是上上之選
而且很多學友以前的歌,我覺得在學友有點年紀的現在唱起來更有韻味
真的超棒^O^

出來的路上滿腦子都是滿滿的回憶啊
真開心
感謝學友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給我們這麼這麼這麼這麼棒的演唱會
希望學友不要真的讓我們等5年才要再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