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閒著無事在網路上到處晃
突然想起Rusell Watson(以下簡稱RW)
今年五月才去聽過他的演唱會
但是那位老兄好久沒出專輯啦..
只有今年發了一張精選輯
所以想上他的官網瞧瞧最新的動態如何
沒想到...
第一篇的News是他給歌迷的一個Note
上面說他收到大家給他的禮物跟祝福
我本來還以為是他生日
但是看下去不太對..
什麼很感謝大家都為他祈禱
還有說這段時間對他家人跟朋友來說都會是段艱難的時期..
我感覺事態嚴重了..
趕快去看前一篇新聞..差點沒暈過去..

RW生病了..
他之前在洛杉磯進行新專輯的錄音時
因為頭痛的厲害..而且視力居然也開始減退
去看醫生才發現..自己腦子裡有腫瘤..
前幾天RW從LA飛回英國進行了腫瘤切除手術
醫生說很成功
不過要完全康復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
不知道手術對RW的身體有沒有影響..
真的希望他能恢復健康
我還等著他來台灣開第二次演唱會耶..

真的覺得老天爺對RW又再次開了個玩笑
前兩年他發現喉部病變
醫生對他說開刀後會失去某些高音域的能力
讓他幾乎是哭著回家..
開刀結果很成功..他還是能唱出像以前一樣的歌聲
雖然說某些高音無法像以前一樣了
但是比起某些開完刀歌聲也跟著玩蛋的歌手
他真的很幸運~
但是現在又得那樣的病
我想RW在知道的時候一定又是晴天霹靂吧..

老天保佑他早點康復~~
我還等著他的新專輯跟演唱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