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已經離開國高中生涯那麼久了
要我早上六點多起床真的是太超過啦!!!!
好痛苦...Orz...
總之..今天在早上6:15分蛇起來...

凎...超冷的.....真的不想起床...

賴床老半天還是不情願的爬起來
早餐才吃了一半,時間就不允許我吃完它了...
總算是在七點多到了站牌,車子也很快就來了
一路上交通也算順暢
車上也不會很擠,剛好坐滿
只是在弘光技術學院那站幾乎全車的人都下了讓我嚇一跳...XDDD

比預定時間早半個小時到達
看來可以晚一點起床沒問題了

只是.....

靠..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鳥地點是怎樣....落葉表情

舉目望去能吃的店家只有一間筒仔米糕
難道要我吃兩個禮拜的筒仔米糕嗎?
更別說居然連一間便利商店都沒有...天阿..Orz..

這裡算是中華電信的工程部門吧
聽說這裡的員工都是負責去檢查電話線路問題的
所以並沒有門市(門市開在這鳥地方也太恐怖了)
我工作的地方在一個小房間裡
裡面除了原本在這工作的同事之外,只有一位中華電信的監工
他人很親切,感覺就是很好鬥陣^^
頓時覺得放心不少
我跟另外一位同事就開始小學徒的日子慢慢學
雖然還蠻悠閒,同事也都會放廣播來聽
但是午餐問題很討厭......
今天我是帶了泡麵去吃
明天開始可能會考慮帶雙份早餐去,一份就當中餐吃掉了

另外今天從清水回來時很有趣
本來要到對街去等公車
但是路口沒有紅綠燈,車又一直來
卡在馬路中間過不去
結果好死不好公車來了.....= =......
本來想說這班坐不到了
但是同事卻還是不死心跟司機招手
結果....

司機先生真的停在站牌那邊等我們過馬路!!!

司機大人~~您真是佛心來著~~~
太感謝您啦~~~
感覺心情就變的很好^O^

不過回家的路就不如早上去的時候順暢...
真的塞蠻久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