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休了三天(爽!)
今天一到了公司,看到留言版差點沒笑破肚皮
由於潘導播抽到了March汽車
他居然很大方的決定要在導播組的尾牙捐20萬!!
而且他還在下面寫「抽到汽車,爽拉!」..XD
更好笑的是不知道是誰
在留言版上面貼了一張條子
「狂賀潘導抽中March,捐20萬!!
  老天有"眼"
  誰敢撕掉這張捐30萬!」
而且旁邊還貼了四五張March汽車的照片
真的快笑死了
而且潘導的位置後面也被貼了一張差不多的條子
上面還寫了好多"捐""捐""捐""捐""捐""捐""捐"
害我一到公司笑到肚子痛..XDXD

說到導播組尾牙
之前組長李導率先貼了一張條子
上面寫請大家贊助導播組尾牙
組長5000,導播3000,AD 1000
然後自己先寫了自己名字捐5000
後來也陸續有一兩位同事也捐了
有一位導播捐了3000,下面還寫「小弟進公司還不滿一年」
另一位導播也寫了3000,但是下面寫
「組長""捐5000,小弟怎敢造次..」
另一位比較資深的AD多捐了50..1050,下面寫著
「因為我是廖董,所以多捐50..」
結果不知道是誰又在下面多寫了一句
「廖董才多捐50.."前途堪慮"阿..」
真的是看到噴飯..超爆笑的

今天on新聞也蠻好笑的
下午三點是何戎
不過他在尾牙上的勁爆演出似乎已經成了公司的焦點
下午通常都有財經主播來報股市
結果玉琴主播一聽到是何戎
馬上稱讚他模仿超棒的
「我覺得你那段最精彩最棒,全場都笑的很開心~」
到了三點半有請李伯伯來報氣象
廣告時伯伯跟何戎聊天
又稱讚了他那天在尾牙的模仿秀
戎:「原來伯伯你也有去尾牙阿?^^||」
李:「當然有阿,真的很棒!」
戎:「看來我明年要想一些新點子了..XDXD」
他還又一時興起模仿李敖來了..呵呵
似乎明年尾牙又有好戲看了^_^
不過我能撐到那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