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了..
一直很想現場聽Nana的演唱
尤其又是告別的演唱會
如果不去聽就沒機會了阿..~~~~

話說當天到現場..真的很多人
座無虛席
但是..當Nana出場演唱
她一開口..我就傻眼了.....
..........................
................
........
我是要怨我出生太晚
所以無法在她嗓子的黃金時期現場聆聽嗎..
是阿..71歲了..
我又能奢求什麼..
可是..真的很..糟阿...
不但走音..而且可能是年紀大了..中氣不足
而且她轉音..真假音的轉換..很糟..
一開始的兩三首歌就在恐怖的氣息下聽完了
但是她唱自己的母語歌曲..真的好多了
從他開始唱自己的媽媽唱的歌
感覺以前的Nana回來了
雖然依然是中氣不足..轉音轉不起來..
但是那美麗的高音..還是很美..

她還有唱白牡丹跟月亮代表我的心..XD
唱白牡丹時他還要大家跟她一起唱
哎呀..那首歌紅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出生了沒..
雖然現場很多中年以上的觀眾
但是大家也沒很熟記歌詞
就變的都唱的小小聲的..XD..
直到安可曲時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大家才跟著唱比較大聲..:P
不過唱這兩首歌的時候真的是全場最high的時候啦
掌聲都超大聲的..XD..

就這樣..兩個小時..恐怖與美麗夾雜的演唱會..
花了我3500....
早知道就坐後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