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去一中街閒逛
看到原光南的店面變成一間超大的書店
已經開始試賣
隨手拿起桌旁的DM
發現優惠還蠻多的
而且開幕當天還有打八折..有買東西就送貴賓卡..
另外下午兩點還會請文音跟yuming來...
哇靠還不賴耶....
因此星期日當天就決定衝了..XD..

下午兩點半,到了目的地
包包裡帶了相機
本來想說已經晚了半個小時,可能比較不會人擠人了吧
不過我好像還是錯了..XD..
遠遠就看到書店門口的馬路應是凸出一塊人潮...
只好站遠遠的湊湊熱鬧:P
靠著我那先買的18X光學變焦的威能
拍到好清楚的文音跟yuming阿....

真是開心~~
小小美中不足,那台fuji的S8000拍影像會影音不同步..唉唉..
讓我回家調半天總覺得還是怪怪的

進了書店之後,其實還真不錯
在一樓晃半天本來還在想說要買啥書
遠遠看到「魔獸爭霸  部落之王」
對齁!!我魔獸的小說都還沒買!!!
衝過去一手拿了三本小說,貴賓卡也入手啦..^O^//..

另外一個目標,就是書店五樓的簡餐區
想要去試喝看看咖啡滋味如何
叫了一杯拿鐵外帶
哇靠..一杯要120....
有沒有搞錯....
而且杯子份量估算一下,比星巴克大杯略小一點...
只能說...真的是有閒錢再喝了= =...
不過它露天區的感覺真的不錯
裝潢的不賴,中間又有小池子
找個週末下午的時間去那邊吃吃鬆餅喝喝咖啡感覺很棒喔
不過我去的時候只能外帶飲料
所以鬆餅的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
當然..鬆餅的價錢也是頗..咳..

不過還不賴啦~~
以後去一中街
除了唱片行之外,又多了個目標可以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