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蜂侠.jpg 

過年的時候跟老媽還有老妹一起去戲院看了青蜂俠
說實在的,舊版的青蜂俠我沒看過,不過老媽有看過
之前電視上播放預告的時候,她對於男主角不太稱頭這點頗有微詞
不過這部片應該蠻明顯是反英雄式的搞笑片,去開心一下也不錯

嗯..我是去看3D的,但是看完有點後悔,其實沒必要去看3D
推薦大家去看普通版的就行了
男主角在戲裡真的很廢,比動作比不上加藤,比腦袋比不上他的美女秘書
難怪在IMDB上的討論裡,似乎不少人對男主角的廢蠻不滿的
因為跟舊版差太多
但是或許這就是賽斯羅根的搞笑方式吧
不過賽斯羅根真的把自己的角色設定太廢了..廢到我都覺得有點無言
一直都最後他領悟了加藤的時間減慢招式,才稍微威了幾秒..XD..

周董在戲裡算是蠻中規中矩的
只是我覺得有些地方感覺卡卡的
像是如果沒有跟人對話那種眼睛是望著鏡頭外的其他地方的鏡頭
(ex:加藤開車,眼睛沒看著布萊特時)
會讓我覺得如果沒有演員在跟他對話的時候,他演得動作感覺有點不太自然
但是越到電影後面就表現的越好
雖然周董的武打都是用特效幫忙的
但是他本來就不是成龍或是李連杰,打得好看就好啦~

至於卡麥蓉迪亞,其實戲份真的很少
雖然是動腦型的角色,青蜂俠二人組還要靠她的指引才能去「行俠仗義」
但是戲份過少還是有點淪為花瓶的fu
曾經在別的部落格看到網友寫的青蜂俠影評
感嘆卡麥蓉迪亞真的老了,魚尾紋都很明顯
但是我覺得她倒是很大方的接受這件事
像之前看她演的「姊姊的守護者」
開始演媽媽不說還素顏上陣
很久以前就聽過笑話說,卡麥蓉迪亞也是那種化妝跟素顏差很多的人
既然她敢素顏上陣,就代表其實她也不怕自己老態顯在臉上
女星難免都會因年齡因素而顯老態
但是能適時轉型才是演藝之路長久的根本
梅麗史翠普、蘇珊莎蘭登都曾有過美豔的時候
但是我覺得她們後期也演了不少發人深省的好片
我想卡麥蓉迪亞應該也意識到這點,希望她能多接一些優質好片

阿..這樣的話我還蠻想去看雞排英雄的..感覺好像不錯耶
(為什麼ending要接這句阿..XDDD)

ps.太久才po心得文,差點忘記一個很難過的心得點
還記得電影裡一開始青蜂俠先去找一個製毒毒蟲的麻煩
結果那個毒蟲後來就被演反派的克里斯多夫華茲幹掉了
第一眼看到那個毒蟲我就認出他了
他是愛德華福隆(Edward Furlong)......是電影魔鬼終結者2裡那個可愛的小男孩John Connor
因為之前他有在CSI:NY裡演出大反派夏恩凱西
所以對他的樣貌記憶深刻
我想可能也有不少人已經知道這位童星長大之後並不順遂
因為長大後跟小時候的長相差太多...
結果沒想到在這部電影裡才出現沒5分鐘,就被幹掉了
突然覺得有點唏噓...

↓參加青蜂俠首映的愛德華福隆
EF(長大後).jpg      

↓魔鬼終結者2裡的愛德華福隆
EF(小時候)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