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芳樹之前來台灣好幾次,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去聽他唱歌
好不容易這次在比較大一點的場地,跟老妹招一招就決定星期五衝去聽

星期五雖然排了休,還是一直到下午了才坐高鐵去台北
有預料到應該會有人排隊,但是要我一大早就衝去排隊我也是很懶的..
大約晚上六點半到達Legacy之後..其實真的有被嚇到= =...

這麼多人阿...= =...

之前去Legacy聽過幾場演唱會,但是都沒那麼多人= =...
而且現場排隊動線很亂,大家都不知道要排哪
我大概換了三次排隊隊伍才確定是排到對的隊伍= =..
但是其實也沒差,因為一大早去拿號碼牌的會員可以先進場
而沒有號碼牌的會員第二進場
像我這種非會員的又是買便宜1600的不論換幾個排隊隊伍都會是最後進場的..噗
ps.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啥會員??..福山芳樹後援會嗎??

今日歌單

01. INTRODUCTION~PLANET DANCE
02. 突撃ラブハート
03. SEVENTH MOON
04. NEW FRONTIER
05. 夢の道
06. SUBMARINE STREET
07. REMEMBER 16(不插電演出)
08. LIGHT THE LIGHT
09. 獣になれ!
10. GET FREE
11. 複眼
12. ワクガイ!!
13. 真赤な誓い
14. MY SOUL FOR YOU
15. ROCK'N'ROLL FIRE
16. BURNING FIRE
17. DYNAMITE EXPLOSION
18. STARLIGHT DREAM
19. ANGEL VOICE
20. HOLY LONELY LIGHT(安可曲)
21. TRY AGAIN(安可曲)
22. ねここしゃん~遥かなる世界へ - by てつろう~Oh! Darling - by 横田昭~ドラムス パフォーマンス - by 麻生祥一郎~キングゲイナー・オーバー!~ねここしゃん(安可曲)

一開場就很HIGH~~
先用Macross 7的INTRODUCTION..開場,接著當然是一定要的Planet Dance
恩..一開場就全場大合唱..怎麼好像到了安可曲啦..XDD
接著的突撃ラブハート也是全場都朗朗上口..怎麼會這麼high..XD..雖然我還是很冷
(沒辦法年紀大了,這種要全場站的我老骨頭真的受不了..= =..)
之後的哈拉依慣例還是講了幾句中文,雖然很明顯的福山桑一直在偷瞄小抄..XD..
然後就開始講日文了.....
鴨子聽雷..O.O..
還好我妹聽的懂一點點..

蠻開心的是Macross 7的名曲幾乎都有演唱
Remember 16也是唱我最愛的不插電版本,超棒的^^
福山桑也很會帶動氣氛,再加上其實M7的歌歌詞裡有不少英文
所以福山桑要帶動唱其實根本不是問題
(連後面的樂團成員都會幫忙帶動氣氛)
很感動的是Angle Voice後段的wow wow wow全場大合唱..大家都超配合的~~~
感覺超讚讚讚讚!!!!!

安可曲一出來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Holy Lonely Light緊接Try Again
High到翻!!!(但是我的腳已經不行了..)
最後是一首好像跟貓有關的歌(因為我只聽的懂貓這個日文)
帶動唱時還分成男女兩邊
但是這時就很明顯的感覺出現場粉絲性別人數的懸殊
輪到女生唱的時候聲音超小聲,但是輪到男生唱時就震破屋頂..囧
不愧是熱血系(?)主唱阿

會後有握手會,但是因為要趕著坐車回台中,所以就放棄握手的機會(Q_o)
不過老妹有留下來握就是了
出場後還拿到一張有著福字的四角春聯..超妙的..^^..

今日語錄
01.大讚光華商場東西好便宜,還買了一個硬碟
02.詢問現場有誰是第一次來聽的,忙著舉手之際看到福山桑對的台下某個舉手的人說:Uso..XD..

回到家已經快凌晨一點了
看到老妹的臉書上說完成了年輕時的夢想,而且福山桑的live比CD裡的感覺還搖滾
哈哈..真的是如此阿
M7已經是我高中時的事情了,一轉眼我已經30歲了
但是福山桑的嗓子其實保養的不錯耶,聽起來與CD差異不大
該嘶吼的地方也沒落掉太多..^^..
感覺跟Richard Marx同一掛的..年紀有了歌聲還是很讚的那種
雖然之後整個週末我的腳都是處於廢掉狀態
但是感覺很超值
下次還有演唱會一定還會再去的^^
Legacy場地不錯又離光華商場(?)那麼近,福山桑應該還會考慮在那邊辦演唱會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