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難得三小男人要到台中來開唱,剛好有一位媽媽同事也很想去聽
所以我就跟那位同事一起買了票
呼,想想也很久沒跟人一起去聽演唱會了,感覺怪怪的..XD..

到了圓滿戶外劇場,結果居然找不到入口..= =..
後來繞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只有兩個入口,然後排隊的人龍拉的好長,感覺有點傻眼
排隊的時候,發現前面大約有五六名師奶級的香港朋友來看演唱會,不知道是誰的粉絲呢?
另外很特別的是主辦單位有發給每位進場觀眾一對加油棒
就是那種要自己吹氣的長條式氣球加油棒
雖然那個加油棒搞得我整場都在不停的補吹氣(XD)
但是我真的要說主辦單位太聰明,現在回過頭看,有那個加油棒,全場超high的!

坐定位之後,大概比預計時間延後了十分鐘才開場(卡在進場的人太多了..)
而且這場演唱會真的是爆滿,去網路上查了圓滿戶外劇場可以容納6000多名的觀眾
這樣票房也算是真的很好看~
一開始就帶來「鼓聲若響」「大女人」「情人」等動感曲目炒熱氣氛,三人也是一陣哈啦
當然品源本身是台中人這大家都知道,不過張宇跟台中也有淵源..??
原來張宇是逢甲大學畢業的!!!
而且到台中念大學還待了六年(全場大笑)
昇哥還虧他是四年念成六年,搞了半天,原來是張宇要等老婆畢業所以又在台中多待兩年
因為十一郎也是念逢甲的
不過蠻驚訝的是張宇跟十一郎居然是大學情侶一直到最後結婚,真的很難得 

再來是昇哥part
昇哥其實就只是唱,並沒有花時間跟觀眾對話
一連帶來「Summer」「最後一次溫柔」「來去廈門電頭毛」三首好歌
另外昇哥也現了口琴絕技,還蠻厲害的耶..@@..

品源part就比較有跟觀眾說話
他還介紹了台下的支持他的粉絲們
我遠遠地看過去,只看到LED的牌子寫著「黃品源歌友會」 「HK」
喔~~我現在終於知道入場時在我前面的師奶們是誰的粉絲了..^^a..
不過品源笑說在其他兩位唱的可不可以麻煩LED燈牌先關掉..(全場大笑)
這part有唱了「小薇」「狠不下心」「海浪」

張宇這part也沒有閒聊,一連帶來六首組曲
張宇笑說是「捶心肝六連發」
大概只記得有「趁早」「圓謊」「走樣」「千金難買」「消息」
昇哥後來還笑說張宇以前不知道是有多悽慘,不然怎麼寫那麼多捶心肝的歌..XD..


後來又三人合體,也是唱些輕快的歌
還記得在唱「他給我不同的快樂」時,三個人還一起跳「給你愛不完」的舞蹈..XD
不過回家後把歌放出來聽,這兩首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像呢
唱「愛情條約」時,每次唱到「開始複誦愛情條約一」這句,其他兩位就會開始做echo「一一一一一....」(大笑)
然後是三人合體的台語part
我只記得品源唱了他的名曲「白鷺鷥」
昇哥唱了一首台語老歌,全場一起合唱,但是我忘記歌名叫啥了
而這段我完全忘記張宇唱了啥..orz..
不過唱台語part的時候三個人都表演了自己的拿手樂器
張宇彈鋼琴,品源彈吉他,昇哥負責打鼓跟口琴,感覺真的很棒

再來又是昇哥的個人part,他還是一樣並沒有跟觀眾多說什麼,只說要來唱「世界名曲」
前奏一下,是「北京一夜」
而台上也出現一位穿著京劇扮相的女生跟昇哥一起合唱,感覺超棒的阿阿阿阿~~~~
再來就是終極世界名曲「把悲傷留給自己」,全場大合唱~~
不過我有點驚訝昇哥選擇這時候唱這首歌,照理講終極世界名曲不是應該要放在最後唱的嗎?
再來是「六月」這首歌,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但是一聽就超喜歡的~~

張宇part我只記得有唱「沒關係」「傘下」
然後跟觀眾聊了一下之後就說要唱一首在facebook上發表的新歌,叫「仰望」
也很好聽呢~~

品源part還是有跟台下觀眾聊了不少
這段應該有唱「你的眼淚」, 「誰能讓時間倒轉」, 「我該用甚麼樣的心來對你」(<-這段是組曲part)
這段組曲品源也是自己演奏電吉他的部份
另外很特別的是「我該用甚麼樣的心來對你」是有點抒情搖滾的曲風,最後品源跟樂團的吉他手一起秀了一段合奏
仔細一聽,居然是「Hotel California」那著名的吉他合奏部份,令人驚喜!
還有唱了「那麼愛妳為什麼」
很特別的是「那麼愛妳為什麼」也是品源自己念原本是由莫文蔚負責的Rap部份,很有趣
然後品源提到本來是沒有要唱新歌,但是既然張宇都唱新歌了,他也來唱一下好了
就是他今年出的「雙魚的責任」
品源很哀怨的說,希望這次唱完,能讓購買率>下載率...QQ..

後來昇哥跟張宇又上台了,品源下去換衣服
先後唱了「20歲的眼淚」跟「用心良苦」
當然用心良苦是全場大合唱
我覺得終極世界名曲「把悲傷留給自己」應該要留在這part才對..
畢竟「20歲的眼淚」大家比較沒那麼熟阿~
最後的最後,只剩品源在台上,一定要來的世界名曲..「你怎麼捨得讓我難過」
我聽到品源哽咽的聲音,他眼角還泛著淚,伴隨者全場超級大合唱,真令人感動~~

後來的安可部份...三人啦哈中,因為真的已經沒什麼歌可以唱了
張宇自己在開場時說要唱到凌晨三點,不能賴皮..
結果連蔡依林的「日不落」跟S.H.E的「Superstar」都拿出來唱了..XDD..
是說能聽到這三位唱這兩首歌也是很特別的事吧
不過這兩首歌可以看得出來昇哥真的很不熟歌詞就是了..orz..
而且三個人還下場入到觀眾席,全場已經瘋了!!!
品源還笑說反正蔡依林的歌都唱了唱周杰倫的歌好了
後來又開放點歌,全場大喊「月亮惹的禍」!!!
結果台上三人好像聽不太清楚,品源疑惑的說:「黑色幽默??」
大家喊了好幾遍他們才聽懂XDD
結果樂隊真的也有譜耶~~~喔耶~~~~
這首又是全場大合唱~~
但是因為昇哥不會唱這首歌,結果他就跑去合音小姐那邊跟著合音唱...XDD..
哎呀,昇哥這樣太混了怎麼可以放過他
唱完之後馬上大家又大喊「恨情歌」!!!!
對齁..這首也是世界名曲耶,怎麼可以不唱
然後昇哥又拿出了他的小口琴開始邊唱邊表演,超棒的啦~~~
最後因為時間真的很晚了,而且圓滿劇場是露天的,我想附近的住戶可能已經打電話抗議N遍了
最後一首,也是世界名曲,「愛妳一萬年」,在大家的大合唱中,劃下圓滿的休止符

看看手錶..嚇!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了,原來唱了那麼久
不過今天晚上,真的聽得很爽!!!
而且整場加油棒齊揮,感覺好像在看偶像歌手的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