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看見一位貴客
是清水的監工特地到豐原這來
還帶了豐原寶才的蛋糕禮盒送給全部的同事(而且我跟我的同事也有( ̄y▽ ̄)╭')
才知道原來是清水的那位監工升官加薪了
所以才特地帶禮盒來送給全部中華電信的同事沾沾喜氣
而且那天不只有蛋糕禮盒,還有一位中華電信的員工不知道去哪玩買了一堆麻糬請同事吃
也叫我跟我同事去嚐嚐
只是平時實在吃了不少他們的東西,不好意思再去拿..^^a..

回家之後老媽看到我拿著蛋糕禮盒
一打開裡面有好多不同種類的蛋糕
老媽龍心大悅~說道

「我看你就待在豐原好了( ̄y▽ ̄)╭',豐原人都好大方喔~」

囧...

說實在雖然有時候在豐原做的工作會有無聊的感覺
但是這邊的員工們人真的很好~
除了上次吃不完的西瓜之外(其實很感謝他們請我們吃西瓜..上次抱怨純粹是被我抱怨老爸的颱風尾掃到..orz..)
陸陸續續還有香蕉..餅乾..巧克力..薔薇派..XD..
三不五時也有咖啡可以喝
感覺有點樂不思蜀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