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去年已經在台北聽過他的演奏會了
但是今年是他第一次來台中
怎麼說都一定要去聽的..哈哈~~

但是老天爺很機....
颱風來湊什麼熱鬧..
我又只能騎我的小50去中山堂...
只好穿著濕透的鞋子跟襪子進了會場..(默)


這次的曲目跟上次不太一樣
除了一定會彈的汽車廣告的那首之外
這次多了很多新曲目
因為這次凱文科恩不再是鋼琴獨奏了!
他跟莫拉非耳樂團一起合作演出
這個樂團一共7位
長笛、小提琴、大提琴、貝斯、鍵盤、鼓、吉他
讓今天整場演奏非常不一樣!!
在KK的專輯裡其實有很多有搭配弦樂的曲目
今天全都可以演奏了!
就連本來是純鋼琴的曲目
他都改編成結合弦樂的方式來演出
真的很特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的吉他,是請到董運昌老師來演奏
金曲演奏家耶~~感覺就很棒
由於這次合作的樂手都是台灣人
KK又很想介紹每個人給大家認識
雖然他說著很不標準的國語介紹每個樂手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KK對他背後這支樂團的每個音樂人的尊重
他希望大家都能認識每個優秀的音樂人
感覺就很窩心^^
還記得他介紹董運昌老師時
說他習慣叫他Superman..

下半場時還有請到特別嘉賓是張中立
一開始KK介紹Eric張我還在想說是誰咧..XD..
他跟Kk還有樂團一起演奏了一首輕快的歌曲,是一首收在張中立專輯裡的歌
本來張中立還要大家跟著一起拍手
但是拍沒多久掌聲就沒了........
真悶耶............
一點都不high.....
為什麼大家就不能放開一點阿...
在台灣聽演奏會最討厭這樣子了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KK彈了兩隻老虎..
不是普通的兩隻老虎喔!!
他自己把這首兒歌改編成好幾種版本一次演奏出來
一開始是普通的兩隻老虎..然後變成卡農版的兩隻老虎
然後忽然彈起貝多芬月光
就在大家還摸不著頭腦的時候
貝多芬的月光,主旋律變成兩隻老虎..
然後變成快版的兩隻老虎
其實那個旋律很多綜藝節目都會用..但是我不知道那個歌名叫什麼
再來變成超快版兩隻老虎
最後是超雄壯威武的兩隻老虎...END..
超妙的..XDD..
全場掌聲如雷阿

不過還好..最後一首Touch The Sky大家就非常配合
從頭拍手到尾阿!!
這樣子還比較像樣...
最後拱安可的時候掌聲超超超超熱烈的
感動捏~~~台中人~~~~不要必俗啦~~~~~這樣就對啦~~~~~
 安可曲一次就彈了三首
真是值回票價阿^O^~~

最開心的是..這場又有簽名會啦
衝阿阿阿阿阿~~~~~~~~~~~~~~~
特別的是我有拍到這次合作的貝斯、鼓手、Keyboard手來跟KK握手道別
但是我不太確定我鼓手跟鍵盤有沒有認錯...
因為我坐的位置鼓手整個被擋住...
Keyboard則是整個臉被譜架檔個正著.........

總之..下面是戰利品啦^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dzia 的頭像
jadzia

荒廢園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