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比較怪咖..大家每次休假都是跟朋友出去玩
只有我喜歡一個人窩在家裡,就算要出門我也是喜歡一個人
頂多跟我妹一起吃頓飯

可能是從小被管怕了..被約束怕了
小時候做什麼不合父親意思的都會被念..
不按照父親的話去做就是一陣好罵...
我自從一個人離開家上大學之後,嚐到自由自在的滋味
就再也無法忘懷了~
我也很少很少跟朋友一起出去
每次跟別人出去..真的很不習慣
~我好想去那家唱片行看看耶..可是朋友要去買衣服..我對衣服沒興趣耶..~"~..~
跟別人出門,就是要顧到別人,沒辦法依照自己的想法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覺得好痛苦...
現在出了社會,同事之間的唱歌聚餐我沒一次去過
我真的喜歡一個人..(而且說實在的半夜出去我也怕怕)
我覺得一個人好自由好自由好自由~~
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喂!犯法的當然不行阿..XD)
我可以本來要去西門町,但是臨時改變主意去動物園,又改變主意去士林
不會影響到別人,我又可以隨心所欲..多棒阿~沒人管我
或許有人說我這樣跟同事關係會不好喔..XD..
但是其實還好耶..
只要你做工作守本分不機車
基本上不常去跟同事聚餐,也只是跟其他人比較不熟一點
並不會影響到工作或是同事之間的關係
或許我的同事都是好人吧..呵呵~

可惜這種日子就快結束了
為了經濟及未來..我還是不得不向環境低頭..要回家過日子
雖然說跟父母住很好, 衣食不缺
但是那小時候的惡夢好像又要回來了
又要被管..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好痛苦..
我也知道父母都是為我好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自由自在的過日子
看來這似乎是一個人在社會中脫離不了的枷鎖吧...
只要有父母..親人..朋友,要完全的自由..很難..
自由自在..好像越來越遠了

我要把握這最後自由的日子~~
離職之後一定要玩到爽才回家(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