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米蟲生活
我阿母希望我去考公職..
所以現在在k書中..

但是...真的念不太下去....
感覺有看沒有懂..
什麼行政學理論啦..法條啦..快吐血了..
唉..
我想應該考不上吧..

這一陣子迷上了八點檔
台視的「神機妙算劉伯溫」
看到那麼年輕的劉基..實在是很詭異阿..@@a
我的印象還停留在張復健演的劉伯溫時期
但是劇情真的還蠻不錯的
我是從第一單元的一半開始看的
第一單元全劇在大陸取景
只可惜可能經費不夠吧
第二單元之後就陸陸續續回台灣拍了
第三單元實在是有點拖戲...差點沒砸電視
不過最近這兩個單元有好一點
比起來還是一二單元好看
但是跟屁屁火還是什麼意難忘比起來
劉伯溫真的好看多了
我也漸漸接受「年輕」的劉伯溫囉..XDD..
不過它把朱元璋寫得太可愛了
真實歷史的朱元璋才不是那個樣子咧= =
那絞兔死走狗烹的極權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