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算算離開年代也快一年了
這些照片也放了一年
因為一直不太喜歡自己的臉曝光
所以都沒放上部落格
(沒辦法..真的長太醜了..)
不過想想..這也是一個紀念阿...

然後我發覺一個恐怖的事情...

大家的名字我已經快叫不出來了...

真糟糕....
真的太久沒聯絡了
但是現在真的沒啥空..
我又不喜歡上MSN
(謎之音:藉口藉口!!!!!)

好啦我承認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行吧..Orz..

但是真的很感謝大家..在年代三年多的時間對我的照顧
現在分隔兩地
要見面也很難了
希望年代導播組的每個人都能事事順心..賺大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