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有半年的時間沒上ptt
現在回想起來戒掉ptt那半年並沒有那麼難熬
後來是因為開始玩英雄聯盟所以又開始用PTT蒐集英雄聯盟的資料
不過現在看起來,又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現在的網路言論,應該是現今年輕世代最大的發言園地
但是網路言論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嘴砲。筆戰。人肉搜索。民粹。
我從網路開始發達的時候就一直使用網路,但是時到今日,我只對現在的網路環境感到非常厭惡

鄉民最愛講,在PTT上,認真就輸了
不過我思索了很久
如果PTT使用者自己都覺得PTT上的言論的等級是「認真就輸了」
那有誰會把PTT上的東西認真看待呢?
這個年輕世代使用者所聚集的論壇,文章的素質,連自身使用者都說是「認真就輸了」
誰會把年輕世代的言論認真看待?

年輕人都覺得現在的大人、政治人物都不把年輕人的意見看在眼裡
請問一下,如果現在的政治人物如果把網路上的言論認真看待,不就是白癡嗎?

因為認真就輸了阿,笨蛋。

現在的網路是人類有史以來最便利的交流模式
但是使用者卻從不對自己的言論負責,只會發一些無意義的酸文,嘴砲文
然後又怪大人或是上位者不把年輕人的話當一回事
大人不重視年輕人的意見是事實
但是酸文,嘴砲,筆戰,民粹
請問一下,這種素質的東西是要重視啥?

我也不想再看這種「認真就輸了」的文章了..

我累了...

也或許是我已經變成討人厭的大人了
但是現在年輕人的論調,實在是很難讓人尊重跟當作一回事

認真就輸了,所以那些文章只能當笑話看

我想開始看一些不用當笑話看的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