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不太想對這件事發表評論=________=..
不過說實在這是在預料之中..

雖然我每一集都有買,不過看到我家附近超商進的數量,就知道銷路可能不太好
而且根基還沒打穩就想飛(賣周邊商品),就覺得不太妙..
然後又因為網友抗議就砍線..角色收的莫名奇妙

再來就是老闆的態度...

之前就提過,網友在偷跑的OK便利商店先買到第一集的光碟,上網分享劇情
結果是得到外洩劇情要告你的訊息..我當時就已經覺得點點點..
我承認林老闆真的很有心,也很想做好天宇
但是有些作法..實在不是一個成功的公司會出現的態度
網友對於劇情本來就會批評,或者比較毒舌一點
結果在出現21停片公告之後,林老闆又因為網友比較過激的言論又揚言提告
看了感覺蠻無言的...
不知道我現在在這邊講如果倒楣被看到是不是也要被告
只是,一個企業主,因為網路上的言論動不動就提告
我真的看不出來這是一個會成功的公司會有的作為
ptt上罵大霹靂的..每天滿坑滿谷的幹剿,遇到濫劇情可以滿滿好幾頁都在罵
大霹靂也從來沒告過那些網友(問題是罵翻天霹靂還是賺..他就獨大阿..)
如果大霹靂真的一個一個去告,告10年也告不完....
或許林老闆是做鋼鐵的,不太需要跟網友接觸,只要面對客戶
所以對於網路上的言論不知該如何面對調適
但是動不動就想提告(活像看到李敖..)
實在讓人不知道該說啥..也會讓死忠天宇迷感到心寒..

如今停拍已成事實
我想林老闆可能也有他的難處(似乎跟公司其他股東也有關)
還是很感謝林老闆至少讓天宇迷還有這20集的天宇可以看
只是如果將來林老闆還要做必須面對網友的產業時
可能要調適一下作法才行..
對於毒舌的網友會覺得生氣是正常的
只是可能要學著..過濾一下哪些是嘴砲哪些是真意見..
不用真的要拿法律出來..不然我是覺得會影響那些真心想給意見的人
(有些網友是很開心嘴砲人被告啦,覺得可以杜絕某些不良言論風氣
但本人是很重視言論自由的人..就算你度爛某甲的講法,某甲還是有資格表達自己的意見
畢竟台灣是民主的社會,不是極權國家,所以我是很不喜歡動不動就提告..)

當然也有人指向這次停拍是黃大的問題..
恩..這點就不做評論..畢竟..黃大的問題..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被拿出來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