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先說說為什麼這也可以說是三小
因為聽說亮哥在高雄場說他自己這三場演唱會也可以說是三小--三場小型演唱會
在加上我自己本身去聽了正宗三小男人演唱會
所以標題這樣取好了..XDD..

是說浮現座落在東海別墅地區
要進去還花了一些時間.....
因為東海夜市人真的太多了...= =....
不論從夜市那邊進去或是從遊園南路進去都很塞
不過我到了之後還先去看看東海夜市的景況之後才進了會場
畢竟東海夜市離我家太遠,以前根本沒來過...XDD..

話說浮現比我想像中還小..........有點嚇到
很好奇跟公館河岸比起來哪個比較小

由於這次沒帶筆記本作曲目紀錄,可能順序會有錯誤..


與我爭鋒+太極玄

這場把原本的秋風夜雨拿到後面唱,改唱太極玄
能聽到太極玄就一整個心情好^^

復活
愛情限時批(大忘詞版)

這是跟蔡佳縈一起合唱的
亮哥真不愧忘詞天王阿..(遠目)

今宵
紅塵沙

想不到可以聽到佳縈現場唱這首歌*撒花*~超棒的^^

小狼狗狂想曲

之前發表在streetvoice上的歌,我也很喜歡,呵呵~~
雖然佳縈非常極力撇清歌詞講的故事跟她本人沒關係..:P..

醉生夢醒
乎你的歌

=====================下半場=====================

夢醒江湖

哇!!有多唱這首真的太棒了~~
上次台北場就沒唱..QQ..

一刀兩斷
1960

亮爸這場有到,唱這首歌感覺更特別^^

解藥

上次在台北這首的假音部份唱的很棒,這場假音炸掉了..@@..看來聲音狀況不是很好

Desperado

應亮哥死黨要求在唱一次這首,不然本來是沒有要唱英文歌的
 
點亮荒山
最愛的情歌
秋風夜雨
我愛妳,再會
時間的眼淚
愛你的是我

有一位即將遠行的粉絲,被亮哥邀上台一起合唱
那個女生一上台就哭了耶..@@..
不過那位小姐唱功很不錯喔!跟亮哥合唱起來感覺很棒^^
相信這也會是她一生的回憶吧^^

愛情釀的酒

跟台北場重複的地方就不再贅述了
總之很慶幸有衝台中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