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了兩天..這都要感謝楊培安(?)..

星期三那天,提早半小時下班坐小黃去了高鐵站
到達台北時已經是晚上七點了,離開演還有一個半小時
演出的Legacy剛好在以前舊八德年代附近
趁中間的空檔,跑去了以前在年代工作時常去的一間唱片行晃晃
想不到居然還在耶..XD..
裡面的CD還是一樣齊全
雖然我出來時並沒有買任何CD,但是逛唱片行的感覺就是很好

逛到快八點還是往會場移動
在大門口領了一張楊培安的海報跟名片後進場
乎..這場的聽眾似乎比上次跟馬蹄楊一起表演時的人還要多
看來這新的場地已經打響了知名度了吧
而進來時領的海報反而成為我的苦惱
因為我沒有橡皮筋可以固定它...
找來找去..只好用了我身上唯一有彈性的玩意--口罩的掛耳部分..來綁它...

離題了..

其實我真的很少有機會聽楊培安在PUB演唱
所以這次難得算是少數我可以衝去聽的演出
場地比較熟+時間沒有那麼晚..
PS.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平常在PUB唱都要唱到凌晨??????
前一陣子楊培安跟TNT也有來台中,但是在星期日的夜晚唱到凌晨一點...
時間晚就算了..我也沒膽一個女生在凌晨一點的台中市騎著摩托車..........

這次演出蠻特別的是把一些自己蠻紅的歌改成不插電版本
(EX:這該死的愛,沒有白活)
或是整個編曲改掉
(EX:我相信..喔..還外帶必叉..XD..不過全場可是熱烈鼓掌喔~~)
另外既然是取名﹝回歸自我﹞,除了演唱對楊培安影響很深的搖滾樂之外
也有演唱對自己影響很深的人的歌曲
包括了張雨生跟蕭煌奇
玫瑰的名字前奏下的時候全場真是歡聲雷動阿~~~
楊培安版的「阿嬤的話」也很好聽
整段演出也介紹了自己接觸音樂的人生心路歷程
然後帶出歷年專輯裡的許多好歌
另外我覺得楊培安唱波希米亞狂想曲..就是覺得怪怪的..
沒辦法..QUEEN的主唱特色太濃烈了,不論是誰唱那首歌我都會覺得怪怪
但是The Final Countdown、You Give Love A Bad Name、Highway Star..
都讚到不行阿..哈哈~~~~~

說實在的..在最後一首我相信必叉之後..大家還狂喊安可
本來有點擔心再硬唱嗓子會不行..
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慮了..哈哈~~~
只記得最後一首歌曲說是楊培安自己沒有發表過的一首創作曲
叫「彩虹的盡頭」
聽了只覺得這應該是他很年輕的時候創作的吧
整個就是很民國80年代音樂的感覺..XDD..
(阿..還好沒被噓..原來真的不是早期作品..orz..
安哥好像又把這首歌的編曲改了好幾次,看了最近的幾場Live,編曲方式已經不會再覺得像80年代的歌了) 

雖然會後有簽名,但是我沒辦法繼續待下來
準備迎接我此次北行的重大後果....
由於最近公司事務較多,實在沒膽請假
而這場又比預計多唱了半小時
打算當天來回的我,出場時看看手錶,臉上的表情已經變成囧的N次方了吧..

捷運地下街都已經沒什麼人了,零星遊客+一位警衛巡邏
感覺就很恐怖
到了國光客運西站,最後一班車是11:20出發
我回到台中只怕也是凌晨了...

最終..還是得凌晨回家.........

晚上1:10下車..感謝老媽來載我回家,不然我得用走的回去..
洗完澡..1:40了........ORZ.......

昨天工作一整天都頭痛欲裂
今天..還是一樣..頭很痛..
唉..我只是想聽楊培安+TNT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