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鍋魔獸,以前的舊公會早就人去樓空了
連之前唯一還在的人都兩個月沒上線了..
所以我這在外閒晃的小DK又被一個「號稱」休閒公會的公會拉進去了

一開始就要裝Skype..
有了之前的經驗,老娘死都不會在用skype
不然又一堆不看長相精蟲衝腦母豬賽貂蟬的人來煩
當然公會團就更不會跟了,我本來就只是要打隨機副本而已
身上有T9就痛哭流涕了,不奢望T10
不過剛入會第一天有跟一場ony 10人
雖然會長是台灣人,但是會裡不免俗還是會有大陸人
技術不錯,但是一開場補師跟一兩個DD就斷線..

真的蠻歡樂的...我寧願龜隨機副本...

而今日下午會長發了頓脾氣
因為明明公會發布要打冰冠城賽,卻一堆人跑去外面打野團有了CD
讓會長很不滿會員CD不留給公會
說實在的..如果我那次ony 10不是特例
那我今天如果是個想衝裝備的人..我也會去野團..

只是覺得有點感嘆..
其實加入過幾次休閒公會,不是到後來人走光了解散
不然就是變質成衝進度的公會
雖然會長一直強調還是要走休閒公會
但是只要心裡開始在意公會團等等的問題
其實就已經是慢慢在遠離休閒公會的路線了
我心目中真正的休閒公會應該是「完全沒有副本進度問題的」
甚至可能公會團都是在下懷舊團之類的玩意
只是這種公會..看過幾個,但是是在pvp伺服器
不然就是在人爆多要排隊的pve伺服器..

不過還是要感謝BZ設計了跨伺服器隨機副本
雖然很多人覺得很雷,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之前沒跨伺服器副本時,玩dk的沒親友團真的很慘
連5人副本只因為是dk就直接不組你了
現在有隨機副本打我真的就謝天謝地,而且讓我有更多事情跟成就可以做

真希望我的server部落方能有個真正的「休閒公會」..

ps.我現在重練一隻小D入了另一個應該也算是休閒公會..XD..
而且會徽很可愛,很符合公會的名字..哈哈
小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