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標題...

因為我曾經用「臉書」當做文章標題,不想重複..XD..

如同前文(即「臉書」那篇文)所說,因為覺得臉書搜尋性太強有點怕怕
本來只是想玩玩寵社,順便當作跟老妹的交流平台
然後又加了一位現在在台中的同事..所以一開始只有兩位好友
後來看到一位以前的年代同事想加我臉書,結果透過她又跟以前年代的朋友連上線了
然後又加了一位在台中公司認識的離職的同事
甚至是..我老媽也開始玩臉書了..XDD..

一開始發現蕭煌奇老師有自己經營的臉書帳號
後來還因為人數爆了(個人帳號朋友上限5000個)改到粉絲頁去
然後發現荒山亮亮哥也開始玩臉書,阿輪姐也開始玩臉書
然後發現伍爺爺也在玩臉書
甚至是..David Caruso..XD..而且應該是本人:P
(不知道誰是David Caruso??..CSI:Miami裡會戴墨鏡飄走的人就是他了啦)

但是我依然堅持一個原則
除了藝人之外,基本上現實生活中不認識的我絕不加好友
目前好友名單內只有某一位仁兄我依然不知道他是誰
只是因為他好友名單內有很多以前年代同事才加的
但是從那次之後只要不認識的我都不會再加好友了
看著其他朋友那些落落長的好友名單
我才20個..而且有兩個還是我為了玩遊戲開的分身..哈哈~~

而我玩的遊戲,從只有寵社,到現在每天上去要顧至少10個遊戲..XDD..
每天種田種花養雞養鴨養魚養寵物
還有當黑道..(意義是三小,恁祖媽只聽過義氣!!)
是說黑幫遊戲朋友少真的很難玩,被打假的,但是我還是不想為了玩遊戲加不認識的人
之前quit魔獸那麼久沒玩,都是靠每天玩facebook度過的..XD..

終究還是成為facebook重度成癮症患者阿..(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