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午睡起來發現桌上多了一個紅包
原來是*某人*發給我們的,每個人都有
還交待說不用跟他說謝謝

哎呀~~真的很開心~~大感謝^O^

是說前陣子跟同事聊到拜拜的事
有位同事說她有在拜土地公
我就說我是沒在拜拜的人,但是我媽媽有在拜土地公
就順便講之前土地公幫我找到現在的工作的事
我就說土地公幫我找的工作很棒
同事們卻都說覺得還好..XD..
可是真的很棒阿
至少每年都有年終跟尾牙,哪像以前在年代(攤手)
而且同事都是女生,不論已婚未婚都很好相處
更甚的一堆前輩都也是單身者
像我這種單身主義者也不用怕被閒言閒語
對我來說簡直是完美的環境阿~~
(而且很適合我這種貓型員工..XDD)
每次想到都覺得要感謝土地公,感謝老媽~~
雖然說薪水不多,但是還是可以存錢啦
其實是我保險買太多了..有點想去退掉..
雖然說是還本型保險,錢可以在再拿回來
但是每個月結餘,在身邊沒辦法留太多錢,總是覺得不太好~"~..

離題了...
總之今年尾牙走屎運手上有了點閒錢
還是很感謝老闆^^..
今年開始就有個好彩頭..哈哈哈~~~

ps.哎呀..發覺好像講明了誰發紅包給我們會造成他的困擾..
這樣的話還是消個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