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蠻妙的..似乎會拍成MV
不過本來以為會跟煌奇老師一樣的模式坐著看
進會場前沒補充水分,想說可以進去在買飲料
結果想不到要站全場..哈哈..XD..渴死我囉..

本來的舞台變成了觀眾席,台下的一小塊空地架了小舞台被粉絲圍繞著
由於我進場晚了所以站在很偏僻的地方
只能看到伍爺爺的側面跟背面...
還有運氣不太好..站在一群聒噪的人旁邊
當大家都在聽小伍唱歌時,我耳邊只能聽到旁邊那群人聊天的聲音...
你們來幹嘛不專心聽小伍唱歌光聊天做啥?
你們自己說不知何時才可以聽到小伍再唱歌,這場演唱會聽不過癮想多聽小伍唱
那幹麼一直聊天搞得我的記憶裡只剩下嘰嘰喳喳的聲音而不是小伍的歌聲??

總之非常賭爛...

以下歌單

18
一開場上台Mic就沒聲音..囧..NG
又停了一兩分鐘才又正式開始..
發現小伍斜前方的牆上有題詞機(Powerpoint)
看來小伍的歌詞都還沒記熟
有時題詞機只是只是換下頁換得快了點
小伍最後一句歌詞就會唱的2266..囧..

花滿
似乎很多人希望打這首歌
我也覺得沒打這首很怪,感覺還蠻商業的芭樂歌

故事的第一行
怪不怪
小伍說這是他最愛的曲子之一,Funky曲風
不過這首歌的Rap部份唱的蠻慘的..囧..因為歌詞根本沒記熟

喝酒歌(清唱一段)
還記得在全國廣播胖胖播這首歌時他還很懷疑合唱的胡軍真的是那位影帝胡軍嗎
不過小伍已經證實囉..就是那位胡軍..呵呵~
因為他說明天(22號)胡軍要來台灣一天宣傳十月圍城
結果小伍要去北京領獎沒辦法遇到

上海往事
為舞台劇寫的歌..聽說明年會開始演
男主角據說會在王力宏跟伍思凱中間選一個(大笑)
小伍還下台走到鋼琴邊表演
但是因為鋼琴不在舞台上
所以只聽到小伍的歌聲,但是看不見人影(泣)

橙色九月
跟藤井樹的合作

淺藍深藍
歌曲開頭的啦拉拉是小伍兒子跟女兒小時候錄的聲音混和而成的

幸福藥草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分享

這兩首就是High歌part啦..XD..
除了幸福藥草本來就是氣氛歡樂的歌以外
其他都改編成廣High板..XD..超棒的!!

Encore

18
橙色九月

原本已經結束了,但是大家還是不死心狂喊安可
從「安可」到「伍思凱,快出來」都喊了..XD..
後來就是補錄18跟橙色九月
唱18時就是又假裝演唱會才剛開始要鼓掌歡迎小伍上台..XD
唱完小伍說拜託不要在喊「叔叔」了
結果大家沒聽懂,就說要改喊「爺爺」(伍爺爺)
小伍一副快昏倒的樣子說:「我是說不要在喊uncle(Encore)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