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臉書玩瘋了越來越懶的寫blog..XD..

總之20號晚上排隊進會場之後
發現前面都是一張圓桌+兩三張椅子的排列法
而且早就已經處於客滿狀態了
看來看去,發現現場後方有兩排長長的只有椅子沒有桌子的位置
就找個可以看到舞台正中間的位置坐下
隔了一個空位也有另一個小姐坐著
中間還有其他找位置的觀眾問我這裡是不是給特別人物坐的位置..囧..
它也沒標示是特別座阿~我也是隨便坐的

但是..很妙的是..
在等待開場的過程,有位中年男子往跟我隔著一個空位的小姐走去
而那位小姐很開心的打招呼說:「武雄老師!!好久不見~~」

哇..@@..是幫煌奇老師寫詞的武雄老師~~
以歌詞各段絕不重複背死人不償命著稱的武雄老師嗎...囧XDD

更妙的是武雄老師就在我身旁的座位坐下來了..XDD..

真的變特別座了耶..XDDD

從他們的談話才發現原來那位小姐就是幫煌奇老師拍攝MV的導演
真的很妙..XDD..

因為真的覺得口很渴,所以還是決定去吧台領送的飲料
結果還在排隊中煌奇老師就開始唱第一首歌了..Q______________Q..
速速領了一杯扣啦就趕快回座位坐好,免得後面的歌也要錯過了

一開始煌奇老師就很乖的承認說開場前有被昇哥灌了一點酒..:P..
難怪講話有點「茫」的感覺...哈哈~~
(經過其他粉絲指正,原來是昇哥的打手:波比灌的..XDD..)

曲目如下

唱歌乎恁聽
直接錯過的一首歌..

愛作夢的人
後面的投影牆上有播放MV,是跟Ivy許嘉凌一起拍的
我想這應該是旁邊的那位導演小姐的作品
導演說煌奇老師覺得自己很像送牛奶的小弟..XD..
武雄老師也有給導演小姐在拍攝上的一些建議
(ex:不要讓阿奇摸牆壁..(?)不太懂為啥摸牆壁不好..XD)

黑色比基尼
煌奇老師一直對這MV有所不滿..@@a..
不過因為現場沒播放,煌奇老師只說叫大家去錢櫃點來看..XDD

心裡有針
演唱時也有播放MV,導演小姐的作品之2
嗯..現場聽這首歌覺得感情比CD聽起來更濃厚呢

台灣味
這首就是背死人不償命的武雄老師的作品..XD..
當然照例也是介紹了武雄老師給大家認識
也再次幹勦了一下歌詞的難背
武雄老師說下次要寫小說給煌奇老師背..哈哈~~


稍微介紹了這首歌歌詞的背景
是寫一個獨自扶養孫子長大的奶奶的心聲

港都夜雨

煌奇老師說要唱點特別的,呵呵~~

下半場

囝仔伴
煌奇老師說他有一群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到現在也是很好的朋友
這是送給他們的歌

愛情卒仔
阿母的情歌
這裡介紹了煌奇老師的家人
蕭爸爸揪了好多朋友一起來聽
當然這首歌的主角蕭媽媽也有來
還站起來接受大家鼓掌
煌奇老師回想小時候蕭媽媽帶他參加五燈獎的某個比賽的往事
因為忘記帶樂譜衝去幫煌奇老師買樂譜
煌奇老師最後也拿了第一名

你是我的花朵
這裡介紹了合音先生宗瑋一起帶動唱,呵呵~

鼓聲若響
一樣是與合音先生宗瑋一起合唱
煌奇老師說這裡昇哥的爪牙太多了,不唱不行..哈哈~~~

斷線的吉他
圍爐

據說這首歌裡也有武雄老師的聲音在裡面..XD

雖然會後有簽名會但是我就沒去湊熱鬧囉^^
這場很特別還有大陸來的朋友
中間老師曾經笑說開放點歌
結果就衝出一句好標準的「你是我的眼(捲舌貌)」
煌奇老師說她叫吳晶,來台灣演講
而她的男友就是會場裡唯一的外國人(從瑞典來的)
後來散場時我才發現吳晶小姐也是視障人士
去查了她的資料,原來她也是音樂家~吹長笛
而她也跟煌奇老師一樣有參加過殘障奧運,是短跑選手
還拿過亞運金牌耶~真厲害~~~

ps.本日最好笑

煌奇老師:「李XX都喜歡老頭」
台下某女聲回應:「屁啦!!!!!!!!」

為了保護當事人..名字還是消音好啦..哈哈~
(李XX為PTT培安板與煌奇板板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