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2.jpg

由左到右,由上到下依序
1.Chris Moyles - The Parody Album
2.Michael Buble - Crazy Love
3.梁文音 - 愛一直存在
4.Alexandra Burke - Overcome
5.Marty Young - Show Hand
6.劉力揚 - 轉寄 劉力揚


CD.jpg
(上面這張照片,今日熱騰騰新到貨的兩張預購CD..也期待20與21號的Pub新歌演唱會)

以下心得開始...

1.Chris Moyles - The Parody Album

說實在因為很久沒聽Chris Moyles Show
所以一直不知道他要發專輯
無意間在PTT西音板看到英國專輯排行榜
才知道Chris Moyles出了專輯
當然..一個DJ又不是專業歌手出啥專輯??
原來是Chris把他經常在節目裡改編的歪歌拿來出了一張專輯
例如把布蘭妮的Womanizer改成「Lorrydriver」
JLS的「Beat again」改成「Meat again」
Alesha Dixon嘲弄男生的「The Boy Does Nothing」
改成被公主荼毒的男版「The Boy Does Plenty」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不是每一首歪歌都有收錄
像我很喜歡的Donny(改編自Kaiser Chiefs - Ruby)就沒收了..殘念
另外還加了幾首自己原創的歪歌(反正他自己有Jingle Singer可以幫他創作曲子)
加上BBC的龐大資源還可以動用到一個小型弦樂隊幫他伴奏...
總之..雖然是個搞笑專輯,但是製作絕不馬虎
如果懂英文的人,看到Chris改過的爆笑歌詞絕對捧腹的

2.Michael Buble - Crazy Love

麥可布雷一貫招牌,不用講了~
維持一定水準
不過有趣的是這張跟方大同的可啦思刻有撞歌
就是Ray Charles的「Georgia on my Mind」

3.梁文音 - 愛一直存在

早就想入手的專輯囉
整張專輯水準都很高
曲風偏抒情但仍然有「咬人貓」「小眼睛放大鏡」等畫龍點睛的輕快小品

4.Alexandra Burke - Overcome

這張想買一定要從網路訂購,跑去唱片行買找不到的..
害我當初浪費了幾天的時間找..囧
整張專輯慢歌與快歌各半,感覺有點想朝她的偶像碧昂絲的路線行走
歌聲又比比賽時的狀態更好
厚實又帶點點沙啞的唱腔與里歐娜or碧昂絲截然不同
但是唱一些悲情歌時蠻有fu的
可惜台灣代理商似乎沒有打算要在台灣推她的專輯
不然這張真的很棒~

5.Marty Young - Show Hand

由於我不算是搖滾樂的忠實粉絲
所以這張專輯一開始我並不打算買
但是後來去Marty Young的後援會網站時上面有試聽
一聽真的驚為天人!!
尤其是Freedom In The Sky這首...
讓我想到了我以前很討厭搖滾,覺得很吵
直到看了超時空要塞7..聽了巴薩拉的音樂,讓我開始接受搖滾
Freedom In The Sky這首的調調,真的讓我想到巴薩拉的音樂~
就這樣..我決定買了!!!
整張聽完真的很棒!!!

6.劉力揚 - 轉寄 劉力揚

這張算是EP吧
禮物我覺得蠻好聽
說實在這張會買是衝著劉力揚..覺得她唱功不錯
但這張5首歌比較沒有讓我驚豔之作,算是中規中矩的歌

小伍跟煌奇的部份可以參考我去現場聽的那兩篇..XD..
基本上他們兩個發的唱片我不會覺得不好聽的..哈哈~~~
不過小伍出過那麼多專輯..
這張雖然不錯,但是依然沒有撼動舞月光那張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舞月光那張是賣得最差的..但是在我心目中是專輯整體性、耐聽性最高的一張
至今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