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幾乎跟英國同步喔,太棒了~
4ae15a5906ac8.jpg  

哇..她怎麼變那麼正!!
一年多沒見變化之大..XD..
而且第一波主打還是邊唱邊跳的快節奏歌曲
整個嚇到我..這是當初唱Hallelujah的那個卷頭髮女孩嗎??

我去找了她沒多久之前回X-Factor現場表演這張專輯的主打歌「Bad Boy(Feat Flo Rida)」
太令人驚訝了..邊唱邊跳一點都不喘!!
而且也不像很多國外一線女歌手會用"Free"去避高音
(雖然卡啦帶裡有Alexandra的本音在副歌部份護航護很大..XD..很多藝人都用這招)
表現完全不輸碧昂絲!!而這只是個發第一張專輯的新人!!
我看到你水管下面也很多國外鄉民在質疑她是不是對嘴
一開始我真的也懷疑是對嘴,因為真的唱的太完美了!!(撇掉副歌護航的部份XD)
但是仔細聽可以聽得出來她吸氣的聲音
而且中間也的確有一小段凸鎚,證明這不是對嘴
但是那凸鎚完全無損這完美的演出!
我想是不是對嘴將來還會有很多Live表演可以驗證Alexandra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d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